存储 已评论

DRAMeXchange表示存储市场没有涨价征兆

2019-8-12 16:04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行业调查机构集邦科技旗下的DRAMeXchange近日表示,2019年第二季度全球DRAM市场销售额148.44亿美元,比第一季度的163.32亿美元缩小了9.1%。DRAM市场排名第一、第二的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分别占据了45.7%和28.7%的市场份额,合计74.4%的市场分额比一季度的72.6%上涨1.8个百分点。

DRAMeXchange表示存储市场没有涨价征兆

  DRAMeXchange分析称,“由于日本和韩国的贸易战争问题导致DRAM现货价格小幅上升,但对于固定价格和整体市场反弹起到的影响有限”。DRAMeXchange还表示,“第三季度韩日之间的纷争对生产不会产生太大影响,目前市场上也看不到价格上涨的征兆”。

DRAMeXchange表示存储市场没有涨价征兆

  SK海力士在7月25日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营收业绩,营业利润剧减近9成,SK海力士仅NAND闪存部门就出现5000亿至1万亿韩元(29.19亿至58.38亿人民币)的亏损。SK海力士因此宣布进一步减产NAND闪存,并表示打算进一步把减产比例增加到15%以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