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扩容手机 存储记忆 iPhone双模扩容已上线

2018-6-15 17:14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使用iPhone手机最头疼的事情就是手机存储容量不够了。也许当时你买这款手机时32G 64G这些存储大小的手机还够用,可过了一年,软件越更越大,存储照片视频都快不够了,更别说游戏了,现在随便安装一个游戏都是按G算,根本没有多余空间来安装游戏享受iPhone处理器的强悍性能。

  你说苹果手机又不能插内存卡,每次空间满了都要拿根数据线往电脑里拷贝文件,这该怎么办,总不能一年就更新一个手机吧。

  使用iPhone手机的你是不是也有上面所说的烦恼,手机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我们使用手机的思维也不能被手机标签下的16G、32G所禁锢。

  天极联合闪迪推出iPhone手机双模扩容服务,让你放飞自我,不再被容量大小禁锢,尽情存储你需要的数据。

  选择闪迪扩容模式:在极客修上海店内选择闪迪欣享手机闪存盘或闪迪欣享自动备份充电底座,设备自带Lightning接口,经过MFI认证,并有32G、64G、128G、256G多种容量选择。欣享手机闪存盘可实现随时随地快速备份手机文件,轻松应对不同设备间的文件传输;自动备份充电底座可在手机充电的同时对文件进行备份,高效利用每一刻,随时释放手机内存。

  选择芯片扩容模式:极客修专业工程师当面为您拆机更换64G、128G、256G原装存储芯片,一小时后,即可体验到与原来完全一致的外观,内芯却更为强大宽广的iPhone手机。

  天极和闪迪苹果手机双模扩容服务已上线,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了解扩容详情。

扩容手机 存储记忆  iPhone双模扩容已上线

  闪迪,为你存储记忆时刻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