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惠普展示贴牌DDR4内存:支持马甲散热和RGB灯效

2019-6-8 16:46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随着SSD的普及和用户需求的提升,DIY市场在近几年诞生了不少全新的存储品牌。其中不少传统厂商也希望在存储市场中分得一杯羹,PC OEM厂商的外包制造也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

  在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19)上,惠普展出由BIWIN代工的DDR4内存模组。惠普没有计划组建内存生产线的想法,而是将这批DDR4内存模组交给BIWIN来代工,BIWIN本就是消费级DRAM和NAND存储产品的大型制造商。

  惠普DDR4内存分为V2/V6/V8三个系列,其中V2为不带马甲的普条,V6带有散热马甲,V8在V6的基础上加装RGB LED灯。惠普为V6和V8系列提供单条8GB/16GB两种容量,频率从DDR4-2400/2666/3000到3200/3466/3600不等,运行电压1.2V和1.35V。惠普这样的规格相当普通,对追求极致的发烧友来说并不出色。

  目前,惠普DDR4内存的上市时间和售价依然不得而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