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 已评论

玩家们的随身游戏库 WD_BLACK P10体验评测

2021-2-20 06:0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身为由小霸王学习机启蒙的游戏老人,说不羡慕现在的新生代玩家那绝对是假话。如今的游戏无论从故事剧情、可玩性、画面效果等等,都已经相当的强悍。而其付出的代价便是呈几何倍数增长的游戏容量,相比过去用3.5英寸软盘就能拷贝游戏,现在连手游都时不时冒出来十几个GB,三四十GB+都已经是主流游戏的常见容量。因此若是能将主机游戏或是PC游戏随身携带,真是难以想象...

  咳咳,那绝对是你没见过WD_BLACK P10游戏专用移动硬盘。没错,不光是游戏方面,新生代玩家在硬件方面都让我们这批游戏老人柠檬不已。

  就如同当年我们珍藏喜爱的游戏一样,新生代玩家也有着同样的需求。并且对他们来说不光光是存储那么简单,更是要与好友一同分享、一同玩耍。而WD_BLACK P10就能完美的满足这些需求。

  从名称中不难发现,这款移动硬盘是来自西部数据旗下专为游戏玩家所打造的品牌WD_BLACK。该品牌自诞生起就致力于将高性能的存储产品带给广大游戏玩家、高端用户,让他们拥有更加优越的游戏体验。

  移动存储在近几年,尤其是笔记本用户群体中的需求逐年递增。WD_BLACK P10的出现完美解决了这批用户有大容量存储需求,却又无法在机内加装硬盘的痛点。

  WD_BLACK P10提供了足够充裕的2TB、4TB、5TB三档超大存储空间;并配有强劲的性能保障免去硬件问题而产生的担忧;稳定的传输速度确保了玩家们的游戏体验;小巧轻便的体积方便用户随身携带;兼顾不同的平台及系统真正做到即插即用的强大兼容性;同时它还具有长达3年的品质保修。

  可以说WD_BLACK P10就如同是玩家们的随身游戏“军火库”,满足日常娱乐的所有需求。它也因自身出色的性能斩获了“IT影响中国”2020年度创新奖。

  从外观来看WD_BLACK P10延续了WD_BLACK系列的风格,如同电影大片中的特工武器箱的设计,有着极高的辨识度。铝制金属外壳在提升质感的同时,也为硬盘提供了可靠的防护、散热保障,确保硬盘在移动及工作中的安全性、稳定性。硬盘四角均采用内六角螺丝固定。

  硬盘尺寸约为118mm*88mm*20.8mm(5TB版本,长宽高),重量约为230g(5TB版本)。对于一款HDD产品而言,该规格已经相当轻巧便携。WD_BLACK P10底部还配有四枚橡胶防滑垫,除了能更稳定的在桌面工作外,略微抬高的高度可以有效的消除震动,即长期震动对磁盘内部元件的损耗,也免除了硬盘直接接触桌面所产生的噪音。

  接口方面,WD_BLACK P10采用了micro-B接口,支持USB 3.2 Gen 1(5Gbps)接口规范,最高读取速度可达140MB/s。除了可以连接电脑使用,它也支持PLAYSTATION 4 PRO(PS 4)、XBOX ONE两大人气游戏主机设备的使用。

  我们使用ATTO测试软件对其进行跑分测试。

  从结果来看,WD_BLACK P10的跑分情况非常不错,其最高读取速度甚至高于了官方给到的数值。

  为保证测试结果的准确性,我们再使用另一款软件,对其读/写进行单独测试。

  而这次的结果则更加接近用户日常使用的情况了,整体而言WD_BLACK P10的表现令人非常满意。

  总结:面对日趋庞大的游戏容量,用户对于存储空间的需求也逐渐递增。像这类HDD、SDD等存储产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而WD_BLACK P10游戏专用移动硬盘无论从颜值还是性能,都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是一款值得入手的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