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存储 已评论

索尼发布G系列全新CFast存储卡 读写速度500MB/S

2017-11-30 10:11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近日,索尼宣布推出全新G系列CFast规格存储卡,这个系列主要是面向影像行业的拍摄人员。全新G 系列 CFast 2.0 主打的依然是高速储存的性能。

索尼发布G系列全新CFast存储卡 读写速度500MB/S
 图片来自网络

  索尼G系列CFast存储卡符合CFast 2.0规格,这种发布于2012年的标准理论最高传输速度为600MB/s,索尼G系列CFast存储卡拥有读取530MB/s、写入510MB/s的惊人速度,可以保证RAW高速连拍。同时为了满足4K视频录制,最低持续写入速度也达到了130MB/s。

  同时,卡身加入了索尼的保护技术,经过多次跌落、震动以及冲击测试,以保证其耐用程度。同时,温度对它的影响也比较小,本身也有抗静电能力,能够在多种环境下工作。它们也支持 Sony File Rescue,数据丢失时可以通过这个软件进行修复。

  容量方面有32GB、64GB、128GB三种规格,2018年第一季度上市,价格暂未公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