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 已评论

Sabrent发布旗下首款8TB容量NVMe固态硬盘

2020-5-21 19:00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Sabrent推出Rocket Q系列NVMe PCIe固态硬盘新品,采用M.2 2280标准外形和PCIe 3.0 ×4接口,最高容量达8GB,用户还可选择500GB/1TB/2TB/4TB四种容量。改SSD搭配群联E12S主控和3D QLC闪存颗粒,最高可实现3400 MB/s顺序读取以及3000 MB/s的持续写入。 

Sabrent发布旗下首款8TB容量NVMe固态硬盘

  虽然Sabrent未披露4K随机读写性能,但大容量QLC闪存加持下,这款NVMe通道固态硬盘的参数还是相当不错的。Rocket Q系列固态硬盘拥有M.2 PCIe Gen 3 ×4接口、符合PCIe 3.1/NVMe 1.3规范、支持APST/ASPM/L1.2高级电源管理特性、支持SMART和TRIM指令、支持ONFi 2.3、ONFi 3.0、ONFi 3.2以及ONFi 4.0接口规范,固态硬盘还附赠Acronis True Image软件,用户可轻松实现数据迁移。

  亚马逊已上架512GB/1TB/2TB/4TB版本,售价分别为69.99/129.98/239.99/749.99美元(约合497/923/1703/5323元人民币),8TB版本暂不得而知。只是QLC闪存卖这样的价格,相信国内用户会难以接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