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D 已评论

技嘉推出旗下首款固态硬盘:性能平平毫无亮点

2018-5-13 00:53

  【天极网DIY硬件频道】传统的板卡大厂技嘉在这几年开始逐步丰富产品线,除了“无人问津”的笔记本外,电源、机箱也均有部署。最近,技嘉带来了旗下的首款固态硬盘,也是四大主板厂商中第一个发布固态硬盘。


 技嘉固态硬盘


 技嘉固态硬盘的性能和质保


 技嘉固态硬盘性能参数

  技嘉终于发布了首款固态硬盘,并将其命名为“UD PRO”系列,UD应该来自技嘉的Ultra Duarable超耐久系列之名。

  技嘉UD PRO系列是标准的2.5寸SATA硬盘,采用了群联主控+东芝闪存的公版方案,主控是群联PS3110 S10,四核心,支持八通道闪存、32 CE,搭配东芝BiCS3 3D TLC闪存,容量256GB、512GB。性能同样毫无亮点,持续读写最高530MB/s、500MB/s,随机读写7-8万IOPS、4-7.5万IOPS,支持SLC缓冲加速,并自带DDR3L缓存,不支持加密技术。最大写入量分别有100TBW、200TBW,比同类产品低了三分之一,应该是不支持BHH ECC和冗余空间有限的缘故,同时平均故障间隔时间180万小时,仍然不够高,质保也仅为3年。

  技嘉UD PRO系列下周上市,价格方面分别为68.99美元、119.99美元,约合人民币元435元、760元,价格并不昂贵,但同样没有性价比方面的优势。

  相信技嘉在未来还会推出NVMe M.2、PCI-E样式的SSD,并冠之以AORUS品牌,规格和性能自然就上来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