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除了剧院临场感 TCL C7剧院电视还有这5大功能

2018-12-7 15:04

  【天极网家电频道】TCL C7剧院电视与声学顶尖伙伴哈曼,杜比等合作,并使用TCL独家Q音质引擎技术,加上原色高色域显示效果,让其在家里就能达到“不在现场,胜似现场”的剧院临场感,而除了音视频上有着品质体验外,C7剧院电视在功能上会带来怎么样的体验呢?

除了剧院临场感 TCL C7剧院电视还有这5大功能

  第一,大屏智能音箱,提高用户交互效率。C7剧院电视音箱内置远场语音,无需遥控器,无论开屏还是关屏,音箱都能独立工作,接受指令操控电视,采用180°声源定位,在8m范围内可进行远场拾音,实现全天唤醒。这也就意味着对于一些诸如听歌听书、随问随答、生活助手、智能家居等只需语音反馈的动作可关屏操作,而对于一些影视点播等需要借助屏幕反馈的操作又有大屏展示,极大提升了用户交互效率。

  第二,提供全场景AI服务。TCL C7剧院电视基于AI大数据平台、IoT 物联云平台和用户运营平台,集合腾讯视频、QQ音乐、蜻蜓FM、游戏大厅、乐学教育……等丰富的内容合作商资源,以人工智能小T为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生活全场景的解决方案。

  第三,多屏互动,多设备互联更精彩。C7剧院电视支持多屏互动功能,支持Airplay协议和DLNA协议,可将手机、平板的小屏内容无线投屏到电视大屏全家观看,在手机上安装相应的APP还能实现智能遥控,趣味体验升级。

  第四,电视内容合作方集成了天籁K歌,购买专属的K歌无线麦克风,在家就可以体验KTV体验,天籁K歌通过互联网不断更新正版K歌库,最新最全的K歌资源在家就可以嗨翻天!

  第五,超快感交互体验。TCL C7剧院电视硬件强悍,采用2GB DDR4内存和16GB闪存、双频双通道WiFi、蓝牙5.0,能够轻松应对智能家居和人工智能应用;其系统采用最新的Android 8.0为基础的TV+OS 3.0,搭载网络加速器,能够实现快速开机、流畅运行应用,从而带给用户超快感电视使用体验。

  点评:TCL C7剧院电视打通垂直资源,覆盖了看电视、听音乐、唱歌、游戏、儿童学习,再加上良好的交互体验和AI人工智能赋能,绝对是客厅大屏的不二之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