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早买早享受双11买有折扣 酷开电视还包换?

2018-11-10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已经只剩一天啦!你的预购商品都已经准备好了吗?今年双11酷开电视活动丰富,有要购买电视的朋友不要犹豫,抓紧最后时间哦~

早买早享受双11买有折扣 酷开电视还包换?
 双11活动多多

  11月10日前预定酷开电视50K5S,支付定金100元抵150元,送100元红包,11月11日1点后支付尾款,前300名送创维专用挂架,到手价价1849元,堪称千元机的表率。11月10日前预定酷开电视5S,支付定金100元抵150元,送150元优惠券,限量送创维专用挂架,11月11日1点支付尾款,前300名送欧普插排,到手价2199元。今年酷开电视天猫双11优惠力度大,玩法也相当简单,除了新品、爆品价格大幅优惠外,还有转盘抽奖、微信互动等多重福利。时间不多了。

早买早享受双11买有折扣 酷开电视还包换?
 酷开6C电视只换不修

  除了降价促销,酷开还将攻势对准售后服务方面,推出“酷开电视1111天包换”服务,打出“让天下没有可修的电视”的口号。在超优惠价格的基础上,双十一活动期间购买酷开6C65英寸(55英寸限量)的电视, 即享有“1111天”包换服务,即有质量问题,免费换新机,令人震惊。

  双十一,你的钱包和双手都准备好了吗?早买早享受,趁着双11买还有折扣,壕一把!更多活动,参见酷开天猫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