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只会观看不会清洁 家中电视需不需要擦?

2017-9-18 08:18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许多人家中客厅,总会有电视存在的身影。虽然目前仍存在开机率低的问题,但部分年轻人也因为电视大屏的优秀画质而再次返回沙发前。但对待这类显示设备,人们玩玩不太清楚是否应该清洁擦拭。今天,就让笔者来告诉大家,电视需不需要擦。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尽管目前电视已经足够轻薄,但一定程度上也依然会积累灰尘。对待屏幕外的区域,我们可以使用柔软的布来擦拭,如果认为这样不足以清理干净,还可以蘸取一些水。但需要注意的是,水最好不要蘸取过多,以免进入电视内部,对电视内部电路造成损伤。

  虽然目前电视价格较前段时间有所上涨,但与过去相比价格已经十分便宜。事实上,目前家用电视的屏幕仍然很脆弱,如果不多加保养,可能会出现多种现实问题。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希望清洁电视屏幕,一定不能使用普通的至今或是抹布,即使是柔软的眼镜布也不能被使用来擦拭电视。这是因为液晶屏幕其实十分柔软,纸巾和抹布有可能对屏幕造成划痕,为观看过程带来不便。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在擦拭电视屏幕时尽量不使用清水或其他清洁液体。一方面是为了避免液体渗入电视内,一方面则是为了避免化学液体对电视造成损伤。

  事实上,大家可以购买液晶电视专用的擦拭布,并同时使用无离子水。从之地来看,液晶电视屏幕专用的擦拭布所采用的纤维结构比眼镜布要更细腻,并不会伤害到屏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