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不只有豪车 三星电视空降上海车展惊艳全场

2017-4-22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造型华丽帅气的汽车,是许多人心中的最爱。在这个温暖的春季,2017上海国际车展在4月28日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参观者熙熙攘攘,众多业内人士汇聚现场,展示出汽车行业的繁荣景象。在场的不仅仅是各类汽车和参展人员,三星电视也来到了现场,并凭借自身优秀的画质为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观众们对于三星电视所显露出的实力也兴趣十足,纷纷驻足观看。

  来到2017上海国际车展的电视正是三星的明星产品KS9800,具备超大屏幕的电视拥有优秀的外观和内涵,正如精工打造多项技术汇聚而成的汽车一样,三星KS9800也身具“十八般武艺”,誓要凭借自身实力成为观众的视线中心。

  想要吸引人们的目光,优秀的外形设计是第一要因。三星KS9800延续了三星的超薄、无边框等设计,弧度优美的纤薄屏幕边缘处并没有边框,这让画面得以进一步突出。电视的背部也没有人们印象中的凹凸不平,一体化设计让它整体浑然天成,配合轻巧的结构让电视看起来更接近一件典雅的艺术品。

  作为一台电视,想要拥有“吸睛”的能力,必不可少的便是优秀的画质。当电视播放汽车在空旷处风驰电掣时,你会不会也被电视的超凡画质所震撼?在车展现场,三星KS9800播放了相关汽车视频,震撼的优秀画质让众多观众自发驻足观看。三星KS9800的量子点面板大幅提升色域,让人眼所能看到的色彩更丰富,绚丽的色彩为人们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而当汽车驰骋在夜空下时,三星量子点技术所打造的深邃夜空,也会让人不经意间沉醉。除色彩外,电视的亮度也有显著提升,高达HDR1000的亮度让画面异常明亮。亮度表现在画质上,也让观众们所看到的画面细节表现力更强。无论是汽车的每一个微小动作,还是人像的细微表情变化都可尽收眼底。

  三星KS9800优美曲面不仅让它的外表时尚优雅,配合深黑减反技术可有效减小反射,最大程度地欣赏到绚丽的画面场景。无论观众从何种角度观看电视,三星KS9800都将呈现相同的画面质量,而不会发生画面失真、偏色的现象。这也是观众们观赏角度不同,却都能拥有最佳观感的“秘诀”。曲面电视的优势不仅于此,其所营造的临场感,让观众观赏电视时也能如同身临其境,体验汽车飞驰而过的酣畅淋漓!

  虽然这是一场汽车间的盛会,但不可否认三星KS9800的到来为场馆增添了一抹亮色。艳丽的色彩与精致的画面,都以极佳的表现力锁定了观众的关注度。作为全球电视领先品牌,三星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们带来最卓越的电视体验。外观设计、画面、智能体验,三星一直引领市场潮流,每一项全新技术都能刷新行业标准。正是这份以人为本,为用户提供最优质体验的态度,让三星电视始终行走在行业前沿,带领行业发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