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盒子也有新视界 当贝智慧盒子Z1 Pro强力来袭

2021-2-22 11:03

  【天极网家电频道】新年伊始当然要有新变化,对于我们常使用的智能产品来说,在最新款的设计上我们也能看到新的变化。就拿当贝来说,作为大屏专家,它的投影和盒子都是备受好评,年初它发布了一款新的智慧盒子——Z1 Pro,让你视频通话一起聊、体感游戏一起玩、AI健身一起练、海量影视一起看、魔法相机一起拍、视频会议一起开,完全满足家人的娱乐、学习、工作等全方位的需求。

  当贝智慧盒子Z1 Pro内置2K超清100° 类人眼视网膜摄像头,让视野更开阔,1080P 30FPS清晰捕捉无拖影人像。通过视觉优化算法,呈现美颜效果,时刻保持最好的自己。辉光摄影技术,定制大屏夜视算法,即便环境光线暗淡,也能视频聊天,想见就见,分享欢笑,传播关爱;而且,它还支持手机/iPad等设备与Z1互联。它可以AI识别人脸特征,自动匹配影片,比你更懂你适合什么样的内容;还支持多人识别,快来看看家里人都喜欢哪些剧目。

盒子也有新视界     当贝智慧盒子Z1 Pro强力来袭

  当贝智慧盒子Z1 Pro内置超级强悍的Al芯片,通过结合摄像头捕捉肢体动作,可轻松实现体感游戏、运动健身等多种互动方式。一屏双画,让当贝智慧盒子Z1 Pro成为全家人的私人健身教练,Al算法姿态实时矫正,让你掌握科学的健身技巧;增肌减脂、瑜伽排毒、中医养生,丰富健身内容保护全家健康。在客厅体验极限运动,左躲、右闪、上跳、下蹲,紧张刺激的关卡;一键开启运动模式,有效缓解沙发久坐的疲劳。还可以把舞蹈街机搬回家,动感节奏,酷炫画面,媲美主机的3A级游戏品质;儿歌、摇滚、广场舞,丰富的舞曲资源,全家老少一起high。

  当贝Z1 Pro作为超级盒子,海量视频内容与院线同步;一人买会员,无限量好友一起看;新建放映厅,专属于你和好友的私密空间。它集成爱奇艺、芒果TV、腾讯、优酷等多家知名视频平台的全量资源,影视资源超700万小时。贴心的倍速x2播放功能,无需熬夜,刷剧更高效。300+小学至中学同步课堂、80000+电影、30000+电视剧、60000+综艺、16000+少儿动画、48000+纪录片随心享。海量儿童动画资源,丰富的教育内容,满足早期学习所需;寓教于乐,打造儿童模式,内容、时间、黑名单通通可控。

盒子也有新视界     当贝智慧盒子Z1 Pro强力来袭

  当贝智慧盒子Z1 Pro具有苹果同款Xtensa Hifi-3DSP处理单元加持,全环境降噪,回声消除处理,轻松应对各种环境噪音,内置远场交互声学算法,支持5米超远距离高保真拾音,远距离视频通话也能清晰还原。声临其境无损播放,高品质还原音频,光纤输出,高品质还原音频,支持无损播放;内置Hi-Fi解码芯片,使用当贝酷狗音乐体验蝰蛇音效加持,Al视频自适应,DAC动态优化解码,能根据场景进行声学优调。至高可支持7.1声道家庭影院音频输出。

  当贝Z1 Pro的魔法相机,多种表情,光怪陆离,趣味十足收获家人的幸福时刻,更能一键分享微信好友和朋友圈,让家庭的欢乐感动身边的朋友。它不仅仅是家庭客厅娱乐神器,更是中小企业聪明的会议终端。4降噪拾音Mic阵列、高人声还原扬声器,超广角光学摄像头,内嵌畸变矫正引擎,支持多屏云端会议,轻松共享屏幕内容。

盒子也有新视界     当贝智慧盒子Z1 Pro强力来袭

  当贝智慧盒子Z1 Pro具有非凡的性能,8K解码Amlogic A311D高端强大内芯,高速画面渲染效果,无与伦比的大师画质,轻松处理3D游戏、超清大片。作为新一代的智慧盒子,它不仅拥有海量资源,更重要的是它具备更多的智能性和交互性,满足更多家庭成员的使用需求。当贝OS不间断更新,交互创新,AI智能识别,根据大屏端的你,猜你喜欢,精彩随心看,可以像刷手机一样刷大屏,无开机广告让用户体验更舒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