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买TCL X8 QLED TV的六大理由

2018-12-29 14:12

  【天极网家电频道】邻近元旦新年,给家里选购一款新电视,不仅可以犒劳下辛苦一年的自己也给家庭带来新的视觉冲击。在技术和功能琳琅满目的今天,如何才能选到一款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的电视呢?TCL X8 QLED TV集中体现了TCL多年来在量子点显示技术、AI人工智能、家居美学等领域的创新和突破,是一款值得入围的电视产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选购X8的四大理由:

买TCL X8 QLED TV的六大理由

  1、量子点显示技术

  TCL X8 QLED TV采用三原色量子点显示材料,色域高达157%,色彩纯净度比普通LED提升约58.3%,并且基于稳定的无机纳米材料,能够保证色彩恒久不褪色持久稳定可达60000小时。量子点显示技术对搭载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技术的TCL X8 QLED TV有着提升作用。4K HDR对LCD的亮度动态范围要求为亮度1000nits以上/黑位低于0.05nits,量子点显示技术能够使电视亮度有效提升30%-40%,极大提高对比度,为HDR显示效果作贡献。

买TCL X8 QLED TV的六大理由

  2、安桥音响

  TCL X8 QLED TV音箱部分与拥有73年历史的ONKYO合作,从材料选择和音腔设计上看,TCL X8 QLED TV采用体积小、磁场强的稀土永磁铁和轻薄有弹力的丝膜球顶材料,拥有6单元独立扬声器设计,65吋拥有0.6L独立音腔和40W发声功率,在硬件层面,足以营造澎湃低音和嘹亮高音效果,秒杀市场绝大多数电视。

买TCL X8 QLED TV的六大理由

  3、ATMOS声学底座

  此外,其底座为ATMOS声学底座,仰角为30度设计有助于加大声音的立体和环绕呈现。

买TCL X8 QLED TV的六大理由

 4、AI人工智能

  TCL X8 QLED TV支持AI人工智能,其特点有3个:第一,开关屏都能工作,X8采用大屏智能音箱设计,不管开屏还是关屏,音箱都能独立工作,提高用户交互效率。例如在进行听音乐/听书/听新闻等以听觉交互反馈为主的操作时智能音箱模式更佳,而类似订外卖、买电影票、影视播控等以视觉交互反馈为主的操作时电视模式效率更高。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开屏还是关屏,X8均支持180°声源定位降低噪声8米内准确拾音,保证了远场语音交互的准确性和便捷性,配合TCL研发的人工智能小T算法和大数据,只需说出唤醒词“小T小T”即可快速唤醒。

买TCL X8 QLED TV的六大理由

  第二,全场景服务,X8基于AI大数据平台、IoT 物联云平台和用户运营平台,集合内容合作商丰富资源,支持智能家电设备的智能连接和互动,通过对用户意图识别和理解、场景调度的能力,实现影音娱乐、本地生活、智能家居、个性推荐、知识学习等五大场景板块100+高频家居生活场景服务。

买TCL X8 QLED TV的六大理由

  第三,可实现更自然的语言交互,与传统人工智能电视产品不同的是,X8的人工智能小T可以实现更自然的语言交互,并且内置了“入微情感引擎”能够通过对用户意图、喜好、情感的学习和理解实现“越陪伴,越懂你”的使用体验。

买TCL X8 QLED TV的六大理由

  5、资源丰富

  电视大屏成为了各厂商竞相争夺的宝地,TCL X8 QLED TV集成了影视、音乐、教育和游戏资源,充分发挥了OTT的优势,结合AI人工智能,带来快速的场景调度能力和资源一键触及的用户体验,并且带来优势资源,例如NBA独播资源、电视K歌和乐学教育等强势应用内容的整合,在客厅就可以有着丰富的应用场景。

买TCL X8 QLED TV的六大理由

  6、高颜值

  除了上述的理由外,在硬件已经不再是考虑选购电视的因素外(硬件早已经能够满足需求),外观也是产品的差异化考量因素,所以小编给出的最后一个理由是TCL X8 QLED TV的高颜值。从设计上看,TCL X8 QLED TV搭载时空蓝的简约设计,在音箱底座有一个“时空之眼”的呼吸灯,融合全场景AI反馈机制,在进行远程语音对答时会有呼吸动作,65吋大屏集合了7.9mm超薄设计、全面屏设计,科技感十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