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AWE 2018:挑战视觉极限 海尔场馆展出8K电视

2018-3-12 12:40

  【天极网家电频道】3月8日,全球三大消费及电子展之一的AWE正式开幕。本届AWE家博会吸引了全球近千家企业的参与,在国际化的舞台上展示科技尖端产品。在本届AWE中,海尔一如去年“包”下了整个场馆,而在海尔展馆中,笔者看到了一款画质惊人的8K电视。

  这款海尔8K电视具备7860*4320的超高分辨率,是目前4K电视的4倍。将镜头拉近,在把屏幕的画面放大数倍后,依然可以看到清晰的细节,效果相当惊艳。在今年CES中,就可以看到不少厂商都推出了自己8K电视,海尔本次展出8K电视,是否证明也将入局8K领域呢?

  同时,海尔8K电视还具备人工智能功能,这让电视在使用方面更具人性化。其内部搭载人工智能语音、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千人千面、人工智能京师智慧学堂等内容,可以满足大家不同的使用需求。

  海尔8K电视的外观为白色,令人较为意外的是这款电视从侧面看其实非常轻薄,也证明海尔在8K领域技术或许已经成熟。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是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三大盛会之一。展品内容囊括家电、消费电子、智慧家庭产品、家电零配件及配套服务等。2018年度AWE展于3月8日正式开幕,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在一线为大家带来展会期间的新产品、新技术报道,关注更多AWE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AWE2018中国家电博览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