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目标年轻人群 创维发布288Hz高刷MiniLED电视A63

2022-10-11 18:17

  【天极网家电频道】10月10日,创维电视在深圳举办新品品鉴会,正式发布288Hz旗舰MiniLED电视创维A63。这是创维A系列首款MiniLED电视,定位适合年轻用户,采用NCSP MiniLED基板,背光百级物理分区,屏幕有99% DCI-P3广色域、△E≤0.8原彩高色准,支持全通道144Hz高刷,并配备HSR技术,最高可支持288Hz高刷显示,配HiFi级音箱,适合影音、观赛。


 创维288Hz高刷MiniLED电视A63

  MiniLED技术:创维A63采用NCSP MiniLED基板,背光拥有百级物理分区,在棋盘式分区控光技术下,实现4096级背光精度、800nits峰值亮度,实时智能适配电视画面,呈现动态画面的每个细节。在显示黑色画面时,创维A63可通过控制背光分区,将黑色画面区域的灯珠直接熄灭,以达到全黑显示;在不同明暗画面的对应模块,也可以精准控制背光明暗程度,最终实现画面的“极致黑场”与“极致高光”。


 创维288Hz高刷MiniLED电视A63 

  高刷:年轻用户、游戏群体较关注高刷显示需求,创维A63配备“4K 144Hz高刷原彩硬屏+144Hz芯片解码+满血版HDMI 2.1接口”,可实现全通道144Hz显示,还原高帧率的电影和游戏的动态画面显示效果,更支持288Hz HSR极致高刷,带来丝滑体验。A63还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 Pro,为发烧级电竞玩家带来更高显示支持。


 创维288Hz高刷MiniLED电视A63

  创维A63搭载V3全功能AI芯片,通过创维自研的三维画质调校程序,可对画面呈现进行立体化空间识别,对画面内多个主体逐级处理,在暗场对比增强技术的调校下,令画面层次细节更加丰富、明暗对比更加鲜明。在背光精准控光+面板显示的基础之上,V3芯片配合创维AI画质引擎、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将A63的画面亮度、对比度和色彩提升至新高度;再结合ADS XDR Display技术支持,实现了99%的 DCI-P3广色域和△E≤0.8的原彩高色准。

  音响方面,创维A63配置60W音响,支持杜比全景声2.0,采用HiFi级硬件羊毛纸盆、跑道型音圈磁路、16芯蚕丝膜,在高低音场表现上均有不俗实力。


 创维288Hz高刷MiniLED电视A63 

  智能交互方面,创维A63支持安卓手机NFC一触投屏,视频、音乐、图片等多种文件一键大屏投影,适合网课、会议、手游等场景。A63搭载最新酷开系统9,支持全场景AI语音交互,还能定制儿童模式与长辈模式,守护每一位家庭成员。

  外观方面,创维A63的工业设计也有看点,据介绍,它的灵感来源于多立面建筑设计理念,外观色彩选用2022秋冬流行灰色搭配古铜金,配合全面屏机身呈现出深沉强悍的古典风格与现代科技元素融合交织,可彰显出由内向外的沉稳质感。 

  编辑点评:不是性能最顶级的MiniLED电视,但也是先进的中高端产品,4096级背光精度、800nits峰值亮度的性能很强大。目前价格未知,不过作为国民系列的产品,笔者预测应该在万元以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