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10s带你看“视”界 TCL新品惊艳IFA2018

2018-9-3 11:07

  【天极网家电频道】德国时间8月31日到9月5日期间,备受瞩目的全球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IFA)盛大开幕,作为全球科技新品和智能家电产品的风向标,IFA2018云集了全球前沿的科技产品。

10s带你看“视”界 TCL新品惊艳IFA2018

  在IFA2018的国际舞台上,TCL携8K QLED TV、QLED TV X8、C7曲面全面屏电视及XESS浮窗全场景TV Living Window四款新品集中亮相,并展示了影院电视X6及旗下多系列电视产品和技术,展示出非凡的中国力量。据悉,凭借出色的画质表现,QLED TV X8在IFA2018上斩获代表显示技术创新前沿的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中的“显示技术金奖”。下面通过10秒小视频来体验下TCL在IFA2018上的惊艳表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