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创维S81游戏控的必备电视 让你畅享极速游戏体验

2019-10-10 16:46

  【天极网家电频道】不久前,创维发布了自发光智能电视S81,不仅色彩表现精准、无有害蓝光,让用户拥有极致的画质体验,价格上也抢占高端市场,55英寸首发价9999元,65英寸首发价19999元。更加值得一提的是,S81电视还支持VRR技术,在用户接入XboX、PS4等主机的游戏源时,可保证不同场景的视频帧始终处于理想状态,一经上市就在全国热销1000多台,简直是“神”一样的存在,成为大屏游戏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创维S81游戏控的必备电视  让你畅享极速游戏体验

  支持VRR可变刷新率画面从此不再撕裂

创维S81游戏控的必备电视  让你畅享极速游戏体验

  随着智能电视作为家庭智控中心、娱乐中心,用户对显示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普通的4K 60Hz对于游戏发烧者来说,已经无法满足。电视的刷新率是固定的,只有改变输入源时才可能改变刷新率,这在玩游戏时会由于游戏画面的不停改变,而游戏机、PC的GPU、CPU性能固定的原因,造成游戏帧率时高时低,没法与电视刷新率同步,严重时会造成游戏画面撕裂,破坏游戏体验。

  和高刷新率显示器相比,电视在屏幕刷新率上的进步十分地缓慢,主要原因还是在于电视信号没有太大的进步。不过作为大屏 AIoT电视的创导者,创维已提前洞察到用户的使用需求,为创维S81电视的OLED显示屏提供了120Hz高刷新率,并支持VRR技术。这让创维S81电视面板能跟随游戏即时帧数改变刷新率,避免画面出现严重延迟、撕裂等问题,充分发挥出OLED面板高刷新率特性,也为游戏玩家提供了更佳的游戏体验。S81在接入XboX、PS4等主机的游戏源时,可保证不同场景的视频帧始终处于理想状态,消除了停滞、窒滞和画面撕裂现象,带来更流畅、细节更逼真的游戏体验。

  新增iOS有线投屏吃鸡追剧两不误

  手机投屏也是用户常用的电视功能之一,不过传统的投屏方式存在不稳定、易断线等问题,让用户体验大打折扣。了解到用户这一使用痛点后,创维S81电视除了支持AirPlay、Miracast、DLNA等几种协议的无限投屏之外,特意新增iOS有线投屏,从而完美解决以往投屏过程中不稳定、易断线的问题。

  此外,这种新增的投屏方式也很简单易操作,用户只需要将苹果手机有线连接电视并投屏即可,小屏一秒变身大屏幕,用到吃鸡、王者荣耀等热门游戏上简直绝配。试想当用户手机画面内容通过iOS有线投屏显示到大屏S81电视上,打农药、绝地求生吃鸡,手机化身手柄,且不占电视内存,怎一个爽字了得!在实际使用中,创维S81投屏连接稳定,画面流畅、两屏无时差,因而可以保证精准敏捷的游戏操作,简直是游戏玩家们的打游戏神器。

  随着电视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和游戏玩家用户对电视画面需求的提高,相信电视的游戏属性在市场上将拥有巨大发展潜力。在S81这款电视上,创维也引入了不少独一无二的新技术,相信一定能吸引不少潜在消费者的目光。想要换电视的游戏玩家们,真的不考虑来一台创维S81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