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性能之选 当贝X5 Ultra 4K超级激光投影

2024-2-16 18:16

  【天极网家电频道】家庭投影机有什么好选择?当贝X5 Ultra 4K超级激光投影,是不错的性能之选。

  当贝X5 Ultra采用光峰ALPD5.0超级全色激光技术,这是23年刚推出,首先应用在当贝X5 Ultra身上的牛X技术。ALPD5.0技术通过混合三色激光+三色LED,克服三色激光的散斑问题,同时实现亮度、色准、色域、对比度等画质属性的全面提升。


  ALPD5.0技术充满想象地将六种光源相互结合,取长补短,创造出超级全色激光技术,肉眼可见地实现亮度、色彩、色域、舒适度、对比度全面提升。通过ALPD5.0光源,当贝X5 Ultra的亮度可高达2500CVIA流明,解决散斑、色边困扰,达10.7亿影院级超广色域,△E<1,支持4K UHD、HDR10+……可以说,它刷新了家用激光投影仪的画质上限。

  当贝X5 Ultra是DLP类型的投影,芯片采用0.47"DMD,是德州仪器为微型投影提供的高端4K方案,借助像素抖动技术提供最高4096*2160的电影标准4K分辨率,更常见的3840*2160流媒体4K也不在话下。画质优化上,当贝X5 Ultra拥有XSuper超分辨率,能够让低分辨率片源实现接近4K显示;睿画引擎可以智能色彩优化,让画面色彩更加逼真自然;支持MEMC全局运动补偿,拥有至高120Hz的运动补偿处理能力。

当贝X5 Ultra获得IT影响中国2023年度影响力产品奖

  硬件配置上,当贝X5 Ultra搭载全新一代MT9679旗舰级芯片,支持更高速率的LPDDR4、USB3.0、蓝牙5.2、HDMI2.1……全方位高阶版本接口,更支持真WiFi 6、蓝光3D,性能满血,延迟更低,传输无阻力,搭配6GB+128GB超大内存,堪称顶级配置。音频方面,当贝X5 Ultra机身较大,内置双12W全频音箱与大音腔,相比常规投影产品提供更饱满的音质体验。支持杜比音效与DTS:X解码,可不受摆放限制,提供更沉浸的空间音频体验。

  交互方面,当贝X5 Ultra采用创新魔法遥控设计,开启后屏幕可浮现虚拟遥控器,更好操作;分屏功能下,家人观影互不打扰,还可以一边健身一边刷剧;贴心遥控器找回功能,再也不用担心遥控器突然丢失;智能家居联动,开启通电开机,搭配智能插座,动动嘴巴就能进入“影院模式”。


  对焦方面,当贝X5 Ultra通过无感对焦、混合对焦、有图对焦三管齐下,实现全局自动对焦,让画面时刻保持清晰稳定;高达10800的感知单元3D TOF模组,全面覆盖投影画面,让当贝X5 Ultra可瞬间完成投影画面精确校正;此外,当贝X5 Ultra支持自动避障、智能避障、智能感应息屏、环境光智能感应......通过AI算法赋能智慧场景,相比传统算法,场景识别率提升32%。

  设计上,当贝X5 Ultra采用2mm厚度合金材料,通过一次性冲压成型,超高速转孔,再经10万转/秒高速精雕,氧化着色,打造出金属质感和丝滑亮边的高级视感。搭配2.5D圆角曲率工艺玻璃顶盖,IML工艺悬浮面板,低调呈现黑影与明亮交错的视觉效果。采用超静音大风扇设计,双向冷风流入,保证激光/LED双重光源在静音的同时高效稳定运行,制冷至静。


  当贝X5 Ultra是当贝2023年度一款重量级产品,它在ID设计、硬配置、画质、音质、AI算法、操作系统等方面均做出重大突破。这款产品的推出上市,也标志着ALPD5.0激光显示技术在家用投影领域的完美落地,在行业中具有重要意义。在前不久的2023年度IT影响中国评选中,当贝X5 Ultra获得了年度影响力产品奖。

  目前当贝X5 Ultra的零售价格是92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