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中端全能 创维推出新品G6A系列电视

2017-3-1 17:20

  【天极网家电频道】最近,创维推出了新品G6A系列电视,市场定位是中端市场,将会推出40"/43"/49"/50"/55"/58"/65"等多种尺寸。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创维G6A的“五项全能”:精钢王外壳、区域对比提升画质、4K影院音效、全新DDR4配置、酷开精灵语音。

  创维G6A号称“精钢王”,材质和做工都非常扎实,整机边框使用不锈钢材质,一次热弯成型工艺,后壳也采用了纯钢材质。G6A采用的不锈钢类型在航空航天、医疗设备等领域都有广泛应用,硬度高、耐腐蚀,能有效保护屏幕、延长使用寿命。相比之下,普通的塑料材质容易老化,掉漆严重,塑料背板的散热也较差。

  创维G6A的边框采用一次热弯成型工艺,对比拼接工艺,保证了电视边框结构的稳定性,牢固可靠。而普通电视一般采用拼接工艺,结构不稳,使用久后易出现问题。一般电视后壳大多采用塑料背板,G6A的后壳则采用了纯钢材质,强度高,散热好。G6A机身总体大量使用金属材质,保证了电视的坚固稳定,不愧“精钢王”之称。

  画质技术上,创维G6A采用了全新的区域对比提升技术。当创维G6A电视在播放图像时,其芯片会自动将图像信号分成若干区域,精准控制每个区域内每一帧图像的明暗程度,从而提高对比度,展现画面更多细节,为用户呈现真实、自然的画面。区域对比提升技术能实现的分区越多则效果越好,而G6A则可达到2304分区,远超同类产品。同时,创维G6A支持HDR10解码,还能实现SDR转HDR,解决顾客在家没有HDR片源,无法享受HDR效果的难题。音响方面,创维G6A配备了独立腔体音响,而且支持4K影院音效,搭载环绕声模式,能实现更好音质。

  创维G6A电视采用4K分辨率的LED屏,DDR4 2GB运行内存,8GB eMMC高速闪存,搭载20核处理器,配合DDR4内存,有效提升电视运行速度。同时配备独立运算芯片,不同功能由相应独立芯片处理,效果更好。

  创维G6A搭载DDR4内存,是行业内首款搭载DDR4内存的电视。DDR是电视机运行内存(RAM)的一种格式,目前电视行业内普遍使用的是DDR3,而DDR4比DDR3的传输频率更高。就像同样宽的道路,车流速度越快,能通行的车就越多。DDR4相比DDR3有两大优势:速度更快,理论速度是DDR3的两倍,而且功耗更低。目前DDR4广泛应用于高端电子设备中,高端游戏电脑、超级计算机等均运用DDR4技术。

  系统方面,创维G6A采用酷开系统5.8,在酷开系统5.5基础上进行升级,针对顾客最常用的语音功能、视频播放、系统操作进行优化。新增的“酷开精灵”,能精确点播电视剧或电影、快进/快退、看电视直播、点播歌曲、音量控制。

  酷开系统5.8还针对网络模块及视频播放功能进行优化,点击网络视频半秒内实现播放,可以根据网速自动切换分辨率,播放更加流畅。此外,系统还支持使用键盘进行快捷键操作,常用功能一键直达,方便快捷,进一步增加了操作的流畅性。

  影视资源方面,创维G6A搭载爱奇艺后台,爱奇艺是国内最大的影视后台,热播剧、独播剧多,目前正火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可看到;并且爱奇艺与创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用创维电视看爱奇艺,更新速度更快,享受更多资源,满足用户的追剧需求。

  全金属机身、专业的画质音质技术、强悍的配置、迅捷的操作,通过硬件与软件的精心设计匠心制作,创维G6A可谓“五项全能”型的电视,各项指标均高出或达到行业标准,在中端产品线上可谓罕有敌手。创维G6A电视已经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卖场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