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重构纯平背板 无缝贴墙的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

2024-2-15 11:44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年来,壁纸电视以新型的形态渐渐获得消费者的青睐,逐渐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创维研发生产壁纸电视系统产品已有数年,2023年推出的A7D Pro,沿袭了其独有的无缝贴墙设计,并通过重构纯平背板,实现了机身与墙面的真正“零距离”贴合,连积灰都不容易落。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

创维A7D Pro,四项专利打造MiniLED壁纸电视
 超薄无缝贴墙 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

  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将传统电视背后凸出 “小书包”变没了。为做到这点,他们将其中的电视元器件定制为超薄形态,削减了电源板和音箱的厚度,并重新进行合理排布,使得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实现薄至39.9毫米的超薄机身,呈现超薄无缝贴墙的形态。从而使电视与墙面的自然融合、与家装风格的和谐百搭。

  创维还专利研发了6毫米超薄电源。相比于传统外观“窄胖型”的电源,这一电源的形态转变为“瘦长型”,从根本上削减尺寸。在电源与主板的贴合方式上,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采用了全新卧式布局和下沉式设计,通过镶嵌而非附加的贴合巧思,让电源更加隐形。整体上,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将90%以上的元器件厚度控制在6毫米左右,节省约50%的空间。

A screen showing the same screen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对比普通电视

  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专利研发15毫米超薄音响,与传统音响相比减少了62.5%的厚度。其内置专利研发的平行弹波和双并音圈器件,让纤薄的身躯拥有惊人的声效爆发力。此外,其配置2.1.2的音响架构,助力音响功率高达81W。

  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还采用隐形集线设计,将接口和电源线隐于身后。A7D Pro标配可掀起式挂架,单手即可掀起整机,轻松拔插隐藏于电视背面的线缆。另外,机身侧面预留了一路USB 3.0和HDMI 2.0接口,方便常用设备的接入。

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获得IT影响中国2023年度影响力产品奖

  色彩画质显示上,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应用行业最先进 Mini COB工艺并开发匀光板,攻克了在超薄机身上采用MiniLED的行业技术难题,提升了壁纸电视音画水准的新高度。它采用了创维专利研发的ACD调光技术,在不同应用场景下,通过算法自适应不同的调光技术,为用户带来还原色彩的极致画质。此外,作为高端MiniLED产品,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能够对背光进行最高960分区,实现对画面像素级精准控光。同时搭配创维G画质芯片,实现AI精准控光算法。再加上1200nits峰值亮度、110%DCl-P3色域和△E≤1的专业级色准,充分发挥MiniLED屏幕性能,带来栩栩如生的画面细节与丰富自然的色彩色调。

  此外,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搭载了“百变艺术屏”功能,可一键设置艺术画廊、生活此刻、氛围空间、家庭照片墙等模式,把电视变成“壁画”。让电视不再只是一个视听工具,而是塑造空间风格的点睛产品。

  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的出现,标志着壁纸电视这类产品域的全新突破。多项专利技术的创新,显示了创维在技术领域的强大积累。

  价格方面,创维壁纸电视A7D Pro目前65吋为6999元,75吋为9999元,85吋为13999元,属于中高端产品,价格略有上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