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年度爆款将至 海信E5D电视开启AI声控新时代

2019-5-16 09:20

  【天极网家电频道】近些年,智能电视市场风云突变,用户对电视的追求从简单互动体验逐渐升级到了深度人机交互的智慧体验。随着这种消费转型升级,AI电视产品正逐渐成为电视市场的翘楚,它们能带来更舒畅的操作感和深度的智慧体验。

  在这个市场环境下,国内“电视一哥”海信发布的AI智慧电视E5D系列脱颖而出,其自带的VIDDA AI系统拥有极速流畅的体验,而其中内置的AI声控又能为用户带来深度的人机交互体验。此外,这款产品性价比奇高,综合指数让友商望而生畏。

  海信E5D电视搭载了最新的VIDAA AI系统,得益于强大的硬件配置,实际操作非常流畅。扁平化的界面布局,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也是一目了然,内容更是无比丰富。

  AI声控是这款电视的亮点功能,它可以让用户丢掉遥控器直接对电视机进行操控。用户只需开启这个功能后,对着电视说“海信小聚”就能启动语音助手进行语音控制。而与AI声控相结合的智慧语音更是强大,该功能包含了方言识别、声纹识别、生活全场景覆盖和多轮对话搜索。让电视机可以更快速、更精准地识别用户的语音指令。

  VIDAA AI系统的一键图搜功能更是加深了用户与电视之间的交互体验,当用户看到熟悉的明星时,只要按下“小聚键”截图,VIDAA AI通过大数据很快识别出明星的个人信息,并推荐出了百科信息、出演的影视剧等,同时还有剧集中相关商品售卖。


  海信E5D电视为了得到最畅快的体验,除了系统优化外,硬件配置也十分强劲。特别采用了64位双架构处理器,这块芯片可以轻松应对各类高性能应用,此外结合2GB+32GB的存储配置,让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下载自己喜欢的内容。

  海信作为老牌实力厂商,对于电视的外观设计非常注重。海信E5D电视融合了无边超薄一体的设计理念,外观上有着非常浓重的时尚设计语言,各个流行元素一个都不差。

  海信E5D电视采用了Unibody一体成型机身,一次性无缝折弯成型,全金属的外观浑然一体,展现了海信精湛的技术水平。无边全面屏的设计让E5D电视摆脱了边框束缚,让收看视野更好,更具临场感。

  电视底座采用了压铸喷涂金属底座,均衡对称、轻盈优雅,兼顾了艺术感与稳定性,完美的演绎了力学与美学融合的经典格调,与整块屏幕配合起来非常时尚。

  海信E5D电视采用了4K HDR技术,凭借829万像素点显像,可以带来更加清晰可见的画面表现,观影效果更逼真。

  为了避免让高速运动画面产生撕裂和不稳定,海信E5D电视特别采用了MEMC运动防抖技术,它通过深度学习和智能检测,均匀补偿生成帧内运动物体的动态补偿帧,实现运动画面的流畅观看。

  总结:综合来看,海信E5D电视具备了一套完整的智慧系统,让用户可以体验到极具趣味的人机交互体验。此外,E5D电视高颜值的外观属性也让很多年轻用户青睐,再结合这款产品超高的性价比,无疑会成为2019年电视市场的爆款。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