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CITE2022即将开幕,创维壁纸电视、变形电视等将参展

2022-8-15 17:59

  【天极网家电频道】2022年8月16日-18日,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2)将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行。今年CITE 2022以“奋进十载、智创未来”为主题,设立九大展馆,20大专业展区,共10万平方米展出面积,1500余家参展企业。老牌家电企业创维也将参展,预计将带来壁纸电视、120Hz游戏电视、OLED变形电视W82、电影原彩8K电视等产品。

  创维展区位于1号馆,展位号1E30。1号馆即CITE主题馆,设立了智慧家庭展区、智能终端展区、信创生态展区、集成电路展区、5G应用展区、“专、精、特、新”展区等。

CITE2022即将开幕,创维壁纸电视、变形电视等将参展

  从官方消息得知,创维将在本次CITE展出壁纸电视Q53 Pro、守护者G33、电竞级画质大师A33、高色准OLED电视S82、OLED变形电视W82等多款全通道120Hz高刷电视,均搭载120Hz高刷屏、具备120Hz解码芯片、配备满血版HDMI2.1接口,实现全通道120Hz高刷显示,为用户带来丝滑流畅的游戏观影体验。

  壁纸电视创维Q53 Pro是创维今年的主打新品。它采用“独立主机+无缝贴墙”的形态,颠覆客厅大屏审美,独立主机的设计打破了音质与纤薄的矛盾,加之与哈曼的联合调校,让创维Q53 Pro拥有音画双绝的表现。在画质性能参数上,它拥有99%超高屏占比无边全面屏、300+全阵列背光分区、1000nits峰值亮度、近80万:1动态对比度、DCI-P3 100%高色域和△E=0.95广播级监视器高色准,构筑了不俗的画质效果。

CITE2022即将开幕,创维壁纸电视、变形电视等将参展

  创维W82是创维一款经典的OLED产品,这是一款变形电视,可在直弯之间转变。它采用创维变形OBM技术,实现了包括OBM自制柔性屏体、电动曲平机构、鱼鳞态伸缩后壳结构和1000R曲直智能调整共四项技术突破,令整块屏体的曲平运动伸缩自如,完美呈现弯曲与平直两种形态。

  编辑点评:创维电视此次带来的产品颇有吸引力,采用的技术都是业界比较先进的。除了电视,创维展区还有全套智能家电产品,以及创维集团旗下其它产品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