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99%的人用过都停不下来 这款电视居然能直接互动对话

2019-4-26 16:58

  【天极网家电频道】还记得么?以前黑白电视“扭耳朵”的调台模式,让你在寒冬的被窝里束手无策。然后,遥控器出现了,我们可以从远处进行遥控调台。而随着现在智能电视的普及,语音控制让用户对着电视说一下就能操控。海信U7E电视就是一款搭载全新语音控制的产品,让我们一起扔掉遥控器,开始这场很COOL的体验。

  首先在电视的设置菜单内打开“远场语音控制”,然后用户可以直接对着电视说“海信小聚”,就能启动语音助手进行语音控制。

  海信的语音控制具备了方言口音识别功能,可能很多年轻人会觉得普通话都普及了无所谓,但是这对于很多习惯讲方言的老人来说,就是莫大的方便了。

  目前海信U7E电视搭载了9家主流的影视平台,资源很丰富,主流热门的节目只要说出来就能观看。除了传统影视外,老人爱看的戏剧、孩子爱看的经典卡通片、各类学习节目,老人孩子都能通过语音进行操控,你也不会在忙碌的工作期间接到这种求助电话,简直太省心了。

  除了影视娱乐外,语音控制还是生活方面的好帮手,其贯穿了衣、食、住、行等各方面。比如你想了解天气、想订机票、想吃美食、想购物,只要对着电视说出来,U7E立马给你呈现你要的资讯。如此功能全面的语音控制功能你心动了么,心动就行动哦!

  购买地址://www.hisense.com/items/2786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