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AI智能+远场语音 当贝投影机F1上市

2019-1-18 14:41

  【天极网家电频道】当贝也来做硬件了。最近他们推出一款投影机当贝F1,物理分辨率为1920*1080,支持4K HDR10解码,投射比1.2:1,在2.67米的距离下可投射出100吋画面。配合4组欧司朗LED光源,标准的1400ANSI流明亮度,支持自动对焦与梯形校正。

AI智能+远场语音 当贝投影机F1上市

  配置上,当贝投影F1采用MSD6A938旗舰芯片,Mali-T820 GPU,配备3GB+32GB超大存储,支持802.11ac WIFI技术,支持5GHz和2.4GHz双频,在保持运行速度的同时,还可以更好满足您的下载需求。

AI智能+远场语音 当贝投影机F1上市

  当贝投影F1支持AI语音、远场语音技术,可以实现语音搜电影、听音乐、快进快退、查询天气等日常功能,还可以语音搜索赛事直播、游戏直播、小学课程辅导、K歌等。系统为订制的当贝OS 2.0,内容上依托自家的当贝网络内容。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