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康佳以创造为名,在CES开启未来之旅

2018-6-19 14:01

  【天极网家电频道】6月13日,CES Asia 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截止到今年,CES Asia在中国上海已经连续举办了4年,每一届展会的规模都超过以往,今年展会的整体规模比去年扩大了25%,有500多家公司展示20大类产品的突破性技术进步成果。

  当然,作为电视行业的领导者,康佳更是携ARM三系列电视产品以及V1、V2和8K电视惊艳亮相,展现了旗下在新兴显示技术、人工智能、智能家居互通互联等领域的最新成果。进入2018年以来,康佳的电视新品就屡屡突破常规,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客厅娱乐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CES大展上,艺术电视A2以及壁纸电视V2均荣获“中国创造奖”,而康佳更是凭借在理念、产品、商业、技术等方面的卓越创新表现和能力,被评为评选为“中国创意奖”。

  创新对于人类的未来至关重要,科技将从本质上来改变人类的生活。康佳以高品质的显示和影音技术为载体,通过人工智能技术,结合丰富、多样化的应用场景,为用户创造时间价值。康佳始终认为,将先进技术与用户需求的结合是向用户致敬的最好方式,康佳也希望通过这次大展让全世界更多的用户了解康佳。

  如今的中国企业,正在逐步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进行转变,并开始肩负起重塑全球科技未来的重任,而康佳便是这其中的重要一员,在CES上也展现了旗下在新兴显示技术、人工智能、智能家居互通互联等领域的最新成果。

  随着“中国制造2025”不断深耕,“中国创造”实力的品牌在全球市场快速崛起,康佳电视不断变革、创新,将用户需求的精致产品和服务作为市场信念,正在被越来越多的行业人士和消费者追捧。

  以创造为名,康佳致力于站在未来角度打造应用场景层面的创新体验,同时也凭借着创新精神,更好地实现更远大的未来目标,打造更美好的未来生活,引领行业向更高端发展,共同迎接彩电行业的黄金时代到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