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2020年度IT影响中国:创维A20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奖

2021-1-14 14:00

  【天极网家电频道】2020年度暨第19届IT影响中国年度评选获奖作品现已正式揭晓,本次的活动主题为“聚力创新,赢在智能时代”。在2020年,创维A20凭借其搭载了诸多尖端智能科技、海量的精彩内容以及简约而不简单的外观设计圈粉无数,也获得了2020年度IT影响中国“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奖”。

  2020年度IT影响中国:创维A20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奖

  创维A20采用全面屏设计,配置4核CPU、3GB+32GB大内存组合,搭载SKY-Vision2.0画质芯片、光学防蓝光技术,音响采用云母振膜技术、JBL调校音质等超多功能。创维A20高端云社交智慧屏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它内置了云眼AI摄像头,各种云社交功能,例如云拍照、云通话、云看护、云健身、云娱乐等等通通都让用户体验到。它内置的云眼AI摄像头支持自由升降,能够提供视频通话的社交功能。拥有F2.0大光圈摄像头的A20高端云社交智慧屏还能够拍摄出最适应客厅环境的照片,智能美颜和滤镜贴纸功能也让各年龄段用户享受到居家自拍的乐趣,可完成全家福、聚会合影等多种场景的拍摄,让各年龄段人群享受自拍乐趣。支持语音拍照,摆好姿势后呼唤AI来拍照,不需要另外的人手,让全家人都能出镜。创维A20的云眼AI摄像头由于搭载了独特的红外光学技术,可以在体感游戏、智能健身等娱乐内容中精准捕捉拍摄对象的动作,并进行姿势记录和矫正,让用户在家也可享受专业健身教练所带来的指导。

  2020年度IT影响中国:创维A20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奖

  创维A20屏幕下方搭载前置麦克风,用于拾音功能。麦克风采用轨道圆设计,无限循环声学音场,有利于科学识音,使响应速度更快,准确率更高。麦克风可实现10米远距离收音,支持180°无死角识别。远场语音声控技术,使用户抛弃了遥控器的复杂操作,可以直接对电视喊话,进行语音操控,无论老人小孩都能轻松操作。在待机状态下,创维A20可以被一秒唤醒,完成切换节目、查询百科、查找菜谱和订购机票等100多种场景内容的操作。还有AI音箱,这一功能给日常生活提供了许多的便利,例如手头在忙的时候,可以通过语音来唤醒电视,不管是打开电视,或者放歌、闲聊、查询天气等都非常的方便。创维A20的超强云功能,可以让用户在家体验超智能的生活,更多的云社交功能让它有更多的玩法。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