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创新设计过目难忘 古色古香的酷开电视6C

2018-11-8 20:01

  【天极网家电频道】创维旗下的酷开电视一向爱玩创新,推出过不少设计新奇的电视产品。最近他们又推出了一款新品酷开6C,外观设计别具特色,让人过目难忘。


 酷开6C电视

  一、《清明上河图》灵感

  行业里很少出现像酷开6C这么富有文艺气息的电视机。它的设计上颇有新意,据了解设计师是从古典名画《清明上河图》中获得的灵感,将古画风韵融入电视机外形,使整体看起来很有艺术品气息,古色古香,体现出中国文化的匠心独运。

  清明上河图是中国十大传世名画之一,是北宋画家张择端仅见的存世精品,属国宝级文物。此画为北宋风俗画,在五米多长的画卷里,共绘了数量庞大的各色人物,牛、骡、驴等牲畜,车、轿、大小船只,房屋、桥梁、城楼等各有特色,体现了宋代建筑的特征,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在中国乃至世界绘画史上都是独一无二的。

冲击国庆热卖期 近期智能电视新品盘点
 榫卯结构,廊桥底座

  二、榫卯结构廊桥底座

  酷开6C电视最让人过目难忘的是它的底座——榫卯式的廊桥底座。设计师引入了传统建筑中的榫卯结构,底座由榫卯相结合,一榫一卯一转一折,穿插别压,简单美观的同时还确保稳固。以底座为桥的同时,以机身为廊,使整体达到了和谐美观。

  酷开6C的边框装饰纹路采用了木纹和金属两种风格,既有木质带来的安静沉稳,也有金属固有的锐意张扬,两者结合带来的新的视觉感受。不管是现代风格,还是中式装修风格,都毫无违和感。

冲击国庆热卖期 近期智能电视新品盘点
 木纹边框

  三、全面屏设计

  在外观上,酷开C60还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没有厚黑粗边框。这是酷开出品的第三款全面屏电视,采用无边贴合技术和GOP隐去两侧驱动电路,省去面框空间,实现上左右三个方向无边框。与此同时,采用无缝贴合技术,让电视紧密贴合,更加坚固稳定,同时杜绝面板漏光的可能性。无论是息屏还是亮屏,酷开6C带来的视觉体验都是富有美感的,适合多种家居设计风格。

冲击国庆热卖期 近期智能电视新品盘点
 酷开6C全面屏设计

  除了设计上的美观以外,酷开C60电视在其它方面也不逊色。它搭载4K分辨率IPS硬屏,具有防蓝光2.0、区域对比提升等技术,2G+32G存储组合,内置酷开系统6.0,操作上有“小维AI”这一人工智能语音,腾讯视频资源,满足多种人群需求。

  目前酷开电视6C在天猫有售,55吋的参考价32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