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IFA 2019:TCL X、C系列新产品诠释未来智能生活新风尚

2019-9-8 00:16

  【天极网家电频道】2019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会(IFA 2019)已经拉开帷幕,它是目前德国最具规模的电子产品博览会之一,源于1924年。IFA是欧洲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重要市场,同时也是世界各国的家电厂商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主要场地。

  在2019 IFA前夕,稳居全球TV出货量中国第一的TCL电子召开了全球新品发布会,TCL电子举行了以“AIxIoT=life2”为主题的全球新品发布会。在开展前夕以加减乘除的新方程方式解读了未来的智能生活。

  此次IFA 2019展,TCL携带了多款TV产品吸引大众眼球,此外TCL通过量子点显示技术、8K显示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三大领域想全球消费者充分展示了电子消费品领域的发展趋势。

 X、C系列新产品诠释未来智能生活新风尚

  TCL此次携带的新品依旧瞄准8K、QLED量子点等高端显示技术,带来新品X9 8K QLED 电视机,采用专业的8K屏体、8K QLED超级芯片、8K传输通道HDMI 2.1、独家的AI 8K图像引擎等技术,并且内置多项强大功能。

  另外一款新品为TCL C10双屏QLED TV,采用QLED量子点技术,拥有色域高、色度纯、色彩久三大特点,寿命长达60000小时,可以持久呈现最真实的色彩画面。并创新性的采用双屏双显双芯设计,大屏观影、小屏提示,丰富了使用场景,同时也让信息交互反馈更精准。

  “未来,TCL将继续坚持AIxIoT战略,赋予产品更多的智慧让人们看到更多,娱乐更多,听到更多,享受生活多姿多彩。”TCL实业CEO王成在发布会上说。让我们也期待TCL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智慧产品。

  展会地点:德国柏林国际会展中心

  时间:2019年9月6日星期五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