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提前体验AWE2019 TCL X8画质表现

2019-2-4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作为与德国IFA、美国CES并驾齐驱的家电及消费级电子博览会,很多家电厂商可以有效的提升品牌竞争力、市场地位以及普及健康意识和推广领先技术。

  全球范围内推动量子点显示技术发展的企业主要有三星、TCL,在国内TCL是推动量子点显示技术在彩电行业发展的领军企业,近年来,随着QLED量子点电视在画质、价格、功耗和屏幕大小等多维度因素综合表现佳而迅速占领中高端市场,TCL X8 QLED TV就是这样一款平民可以用得起的画质优秀的高端彩电产品。TCL X8 QLED TV采用三原色量子点显示材料,色域高达157%,色彩纯净度比普通LED提升约58.3%,并且基于稳定的无机纳米材料,能够保证色彩恒久不褪色持久稳定可达60000小时,量子点显示技术还能够使电视亮度有效提升30%-40%,极大提高对比度,在进行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技术显示展示时会有非常惊艳的细节和色彩刻画。

  接下来我们通过视频看看TCL X8 QLED在画质方面具体的表现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