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当贝超值年货节来袭 钜惠抢购让大屏陪你过新年

2021-1-21 10:35

  【天极网家电频道】现在我们处于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各种线上的娱乐、教育、游戏等不断普及,人们现在不仅需要移动小屏幕也需要家庭中的大屏,来更好地满足家人的使用需求。尤其是在疫情期间,居家时间较多,在家学习、娱乐、游戏、健身等需求更是刺激家用投影仪的选购!

  作为消费者来说,选择视听优质且便捷的家用投影仪更为实用,而现在的智能投影更是为用户带来更好地使用体验。现在市面上的投影品牌也是非常多,例如:当贝投影仪,它作为亿元级LED智能投影仪的品牌,各类产品已经为2亿用户带去了高品质的使用体验。 

当贝超值年货节来袭   钜惠抢购让大屏陪你过新年

  当贝在LED智能投影机行业发展时间很短,但是它的众多产品都备受用户喜爱,在2020年度也是赢得更多用户的关注。在618期间,当贝全品牌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500%,成功卖爆30000台产品,成为高端家用投影仪增速和销量双冠军。在双十一期间,它更是成功跻身亿元俱乐部,整个双十一销售额同比增长高达540%,F系列的投影销售额突破5000万,高品质让当贝赢得更多关注。而在最新的电商平台数据中可以看到,当贝在京东的TOP品牌榜和天猫热门店铺排行榜都是高居第二,当贝作为LED智能投影机行业的黑马,成功搅局LED智能投影机市场。 

当贝超值年货节来袭   钜惠抢购让大屏陪你过新年

当贝超值年货节来袭   钜惠抢购让大屏陪你过新年

  现在又是新年年货节期间,当贝当然也是有超值钜惠的活动等你来,旗舰级别的AI智慧投影当贝F3、轻奢家用投影当贝D3X、真4K的投影当贝K1等都有超值优惠,购超值大屏享新年豪礼。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