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ONKYO声学底座好在哪?TCL X8告诉你

2018-11-6 15:37

  【天极网家电频道】10月30日,TCL联合国美举办了一场中国首发仪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款原色量子点电视TCL X8 QLED TV。对于笔者而言,近几年来旗舰高端智能彩电的关注点已经慢慢从国际品牌转移到了国产品牌,除了带来高性价比的优势外,其产品特色更加侧重于本地化设计,迎来国人情感上和功能上的依赖。换言之,随着国产彩电品牌在颜值和性能上的不断创新,国产彩电已经在国际高端彩电市场上占据越来越重的分量。

  艺术从不缺席只会迟到,第一眼看到TCL X8 QLED TV时,提醒了笔者生活不仅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TCL X8 QLED TV是一款科技与艺术完美打造的电视产品,让用户从外到内都体验到品质就在身边。

  先来讲讲外在的

  20年前“把电视机挂墙上”是很多人的愿望,不仅能够节省空间而且使得房间更加美观大方,20年后“把电视放回电视柜”成为主流,形态各异的底座成为电视品牌竞相争夺的筹码。TCL X8 QLED TV采用ONKYO ATOMS声学底座设计,整个大屏垂直插在立体三角形底座上,音响发声面与水平面成30°仰角,创造声学与力学的艺术杰作,让声音不拘泥于平面,而是在空间中自由流淌。

  高颜值科技产品是结构美学和色彩选配的完美碰撞,当然主观意识在“高”或“低”的评判中也有很大成分。 X8的结构美学显的精致和简约,线条流畅,外观辨识度强,茫茫“机”海中一眼即可认出来;色彩选配以时空蓝为主色调,ATOMS声学底座覆盖了一层时空蓝音响网布,与边框中间渐变蓝色条纹相互映衬,声学底座中央位置融合全场景AI反馈机制会有一个被誉为“时空之眼”的圆形呼吸灯。得益于精简主义设计和时空蓝配色,X8给人享受到自然与宁静的美好,自然而然让用户主观意识上喜欢上它。

  随着技术越来越发达,在保留电视机基本形态和功能的同时,屏幕厚度、边框走向极致,电视成为了更薄更美的艺术品,X8就是在这种理念下的产物,搭载全年屏、7.9mm超薄机身设计,增强了电视的艺术性,并以音响底座的产品形态来容纳足够大的音响腔体,从而呈现足够音效,是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内在的有哪些呢?

  首先想到的莫过于ONKYO。ONKYO品牌大家都不会陌生,笔者第一次见到ONKYO是在十年前的音响展会上,其拥有73年历史,创立之初的目的就是尽可能地将声音用最纯净的方式来重新演绎,常常出现在HiFi系统搭配上,ONKYO与TCL X8 QLED TV的合作赋予了其声音的艺术性。

  X8搭载ONKYO音响,采用体积小、磁场强的稀土永磁铁和轻薄有弹力的丝膜球顶材料分别提升低音和高音表现力,6单元独立扬声器设计,65吋拥有0.6L独立音腔和40W发声功率,并且搭载DOLBY ATMOS、DOLBY/DTS HD双解码技术和Q音质提升技术。实际效果表现上,X8的声音拥有低音澎湃有力有结像感,人声圆润饱满,高音嘹亮声场开阔,无论是看影视还是听音乐都有不俗表现,完全没有传统电视声音输出的数码味。

  与其他智能电视不同的是,X8不仅仅有影视、音乐、教育和游戏资源,内置艺生活应用,进入应用或者待机状态下电视大屏轮播世界名画,成为家庭艺术培养窗口,耳濡目染陶冶家人的艺术情怀。

  生活是一门艺术,X8 QLED TV将TCL对艺术和视听的理解融入电视产品当中,让生活充满科技和艺术,引领品质生活。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