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1元最高可抵801元 苏宁4.18海信电视专享优惠来袭

2018-4-16 13:16

  【天极网家电频道】4月促销活动不断,家装季的重磅福利真得是一波接着一波。4月18日,苏宁电器购物节,海信电视专享多重优惠,包括每满1000减100,1元预定最高可抵800元,65英寸大屏电视惊现3999元劲爆价等。更多活动详情,可进苏宁海信电视官方旗舰店了解:

  //hisense.suning.com/

  满千减百,越贵越有优惠

  在4.18活动开始之前均可使用1元预定的方式,在满千减百专区,产品单价越高,满减幅度自然越大,比如下面这款65英寸的EC880UCQ超画质曲面电视,原价8799元,1月定金可低801元,这样到手价不高于7999元,优惠幅度之大让人咂舌。

  65吋卖出55吋价 3999元带走爆款4K

  LED65EC500U电视被称为 “爆款4K”系列,在苏宁平台拥有99%的好评度。原价4299元,1元定金可抵301元,4月18日开抢,到手只需3999元。不足4000元带走65吋大屏4K电视,这样的价格还要啥自行车。

  购买链接: https://product.suning.com/0030000011/721114110.html

  海信LED65EC500U电视作为一款真4K电视,拥有829万智能像素点补偿,以及多分区图像对比度增强技术,同样支持HDR,带来更多的明暗细节。100%色域覆盖(BT.709),带来真实鲜艳的颜色还原。画质方面,它还采用了三维色彩还原技术,还原了影片中最真实世界的本真色彩。

  此外,该电视还采用了VIDAA4.0人工智能系统,拥有丰富的影视剧资源。聚好看平台涵盖了好莱坞大片、海量热播影视及热门综艺,紧接院线大片快速更新抢先看。聚好学平台则涵盖了中国大屏教育50%以上的学习课程,不仅是孩子们学习的好帮手,也能为职场人士充电。

  值得一提的是自带的遥控器,具有一键直达的便捷功能,支持手机语音控制,完美实现了简单操控的畅快体验。同时,这款电视还配备了64位处理器,1.5GB运行内存,8GB机身存储,保证系统流畅运行。

  1元抵501元,海信65吋E7C电视助你打造家庭影院

  如何把影院搬回家?除了超大屏,曲面也很关键。海信E7C系列是超薄曲面电视,众所周知,曲面屏幕的优势是更加贴合人眼的眼球,因为眼球是有一定曲率的。我们经常能看到电竞选手使用超宽的曲面屏,就是为了带来更广的视野和更佳的游戏沉浸感,曲面电视的作用同样如此。

  现在1元定金预定海信65E7C电视,可抵501元,4.18到手价不高于4999元,还能享受6期免息服务。

  海信E7C系列使用了超窄边框,能将正面的视觉干扰降到最低,达到客厅里的IMAX影院般感觉。

  此外,海信E7C系列还搭载了性能强劲的64位处理器,4核A53架构CPU,4核Mali T720 GPU,2GB运行内存,8GB机身存储,无论游戏还是影音解码,都能游刃有余。

  画质方面,全新一代画质引擎,通过基色矫正让颜色还原更加真实,肤色处理让人物表现更加自然,同时增加饱和度处理不至于色彩溢出,而三维彩色增强进一步增强观感。

  购买链接:https://product.suning.com/0030000011/719579209.html

  无论满千减百,还是1元定金抵801元,无论是爆款4K,还是超大屏曲面电视,4.18苏宁电器购物节,总有一款海信电视能满足你的需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