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酷开今晚发布新品 或许是75吋超大屏电视

2020-4-7 17:02

  【天极网家电频道】4月7日,也即今晚,酷开将召开线上发布会,预计会发布一款高性价比大屏电视。小编猜测可能会是一款75吋的超大屏电视,价格可能会相当低,低到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早在3月14日,酷开推出了全新的声控智慧屏酷开P50系列,搭载远场语音技术,2GB+32GB大内存配置,性价比力压小米同档次电视。余热未消,这一次酷开官微发布新品预热海报,疑似又将发布高性价比大屏电视。 

酷开今晚发布新品 或许是75吋超大屏电视

  关于酷开即将发布的新品,从官方预热海报来看,“宅趣”、“玩”等表明新品很可能也会像酷开P50一样,能满足“懒宅”年轻群体对于趣味、个性生活的需求。

  酷开P50以“无所不玩”为主题,而此次新品为“宅趣横生 大有可玩”为主题。另外,酷开P50系列尚只有55英寸和65英寸版本,无法满足消费者对于更大尺寸声控电视的需求,预计此次新品或许可能是酷开P50的70或者75英寸版本? 

酷开今晚发布新品 或许是75吋超大屏电视

  如果是75英寸版本,根据酷开P50系列55英寸版本定价两千元档,65英寸版本定价三千元档的规律,可猜测75英寸版本的定价区间可能在四千元左右。如果真是这一价格,那在市场上将会很有竞争力,肯定会吸引不少消费者。

  到底是不是呢?今晚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