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大屏电视太贵了?京东海信大牌日爆款直降1000元

2017-12-4 09:47

  【天极网家电频道】买电视买大屏已经成为消费趋势,一方面是因为大尺寸电视可以带来超强的视觉体验,更接近电影院的沉浸感,另一方面随着技术的进步,大屏电视的价格越来越亲民。目前,55英寸已经成为大多数家庭客厅的标配,65英寸甚至75英寸也逐渐进入普通家庭,只不过价格略贵。

  在即将到来的12月5日京东海信大牌日,海信打出了大屏电视直降1000元的巨幅优惠,彻底击碎大屏电视进入千万家庭的价格障碍。

  75英寸ULED超画质巨幕4K

  海信LED75EC880UQ作为一款75英寸的大屏电视,原价15999元,12月4日不高于14999元抢购,也就是享受直降1000元的巨幅优惠,同时下单的用户还有价值799元的soundbar音箱相送。65英寸版本的EC880UQ享受同样的优惠活动,但到手价格不高于8999元。

75EC880UQ

75EC880UQ

  EC880UQ系列最大的亮点,除了有75英寸的超大屏可选以外,采用的ULED显示技术,保证了在画质上的绝佳表现。高对比度、高色域、高分辨率,能充分发挥大屏的优势。

  对于75英寸这个大小来说,国际品牌同尺寸售价一般在2万以上,75EC880UQ无疑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其实,屏幕上到75吋及以上,可供选择的余地也越小。对于有大屏需求的,想买兼具画质和性价比的,过了这村,可能就没这店了。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490086.html

  65英寸4K观影神器

  如果客厅没能大到可以无障碍放下75英寸的巨幕,那么65英寸的次大屏将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相比75英寸过万的价格,65英寸的65EC500U则只需不到一半的价格,提前预约12月4日0点以不高于4999元的价格抢购,相当于直降500元。

  海信65EC500U电视作为一款4K电视,拥有829万智能像素点补偿,以及多分区图像对比度增强技术,同样支持HDR,带来更多的明暗细节。

  同时,这款电视还配备了最新的A73强大芯片,8GB大内存,VIDAA4.0人工智能系统以及海信丰富的影视剧教育资源,堪称观影神器。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218215.html

  55英寸4K金属超薄 智慧语音

  电视除了是重要的家庭娱乐设备,作为家居的一部分,颜值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金属、超薄成为电视展现产品之美的两个重要特征。海信55EC750US带来了纤薄厚度和全金属机身,冷峻的设计风格使其被称作“子夜游侠”。

  性能方面,海信55EC750US搭载了MSD6A826处理器,采用64位A53四核CPU和Mali450六核GPU,无论是对付大型游戏还是视频解码,都能游刃有余。此外,2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随心所欲安装更多App。

  生在智能时代,岂能少了智慧语音。海信55EC750US能轻松进行语音操控,搭配成熟易用的VIDAA系统,想看什么,动嘴就行。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京东平台开启预约,当前价格4199元,12月5日预约用户还有优惠价,官网给出了3?99元的价格提示,猜测3999元的可能性比较大,这样就相当于200元的价格优惠,还是非常划算的。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338244.html

  50英寸金属纤薄智慧4K

  对于小客厅或者卧室用户来说,可以进一步放低尺寸要求,50英寸会是一个合适的选择。既不会在较小的空间内造成压抑感,也不会涉及大屏的视觉享受。

  海信50EC680,以不到3000元的价格,成为该尺寸段最值得买的电视之一。

  虽然性价比高,但50EC680并没有在配置上有所妥协。极简的设计,全金属机身,拉丝工艺的底座,稳定兼具美感。

  画质方面,支持全通道HDR解码,无论USB还是HDMI通道均能解码HDR,展现了深层画面质感,黑色更黑,白色更明亮。采用三维色彩还原技术,色域覆盖100%BT709,还原世界本真色彩。

  VIDAA电视系统,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搭配新一代海思V620处理器,可下载海量应用,并流畅运行。

  同时,聚好看平台拥有海量内容,涵盖了热播剧集、热门综艺、海量院线大片等,并能根据用户喜好进行个性化推荐,充分展现智能电视的智慧价值。

  12月5日,京东海信大牌日,和你一起进入大屏观影世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