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这下不怕烧屏了!三星MicroLED电视将有望亮相CES2018 最大150英寸

2017-11-24 16:05

  【天极网家电频道】早前,三星电子称,由于屏幕老化问题,目前的OLED显示屏只适合用于智能手机等寿命较短的设备,而不适用于电视机和电脑显示器。鉴于此,苹果、LG、台积电、三星等科技巨头纷纷将目光投向新一代显示技术MicroLED。而最新消息称,三星有望在1月初举行的CES2018展会上展示MicroLED电视。

  据外媒ZDNet报道,CES2018期间,三星将展示自家首款基于MicroLED屏幕的电视,最大尺寸可以达150英寸。

这下不怕烧屏了!三星MicroLED电视将有望亮相CES2018 最大150英寸

  相较于OLED面板,MicroLED可以让LED单元小于100μm,从而解决掉烧屏的问题,寿命更久。同时,模组厚度可以更薄、功耗更低,使得MicroLED在屏幕响应时间、解析度、显示效果等方面也领先于OLED。

  三星同时表示,如果一切顺利,2018年就可以量产基于MicroLED屏幕的电视。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2年索尼就已经推出了自家55月初MicroLED电视,但至今没有量产商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