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电磁加热技术 云米互联网IH电饭煲

2018-12-12 10:15

  【天极网家电频道】云米互联网IH电饭煲,采用IH电磁加热技术,煮饭香甜可口,4L容量,五层高密度精铸铁釜内胆,1300W的大火力,7段控温,内置智能管理芯片,可用App操作,远程预约,下面来了解下。

  IH环绕加热:云米互联网IH电饭煲采用IH电磁加热技术,能实现和柴火相同的煮饭效果,因而煮出来的米饭同样可口。IH电磁加热和传统的热盘底部加热不同,电磁加热能够在电饭煲内部完整的形成立体热量涡流,效仿柴火包裹一般,让整锅米饭充分受热,不论是上下左右还是里外的米都能颗颗饱满,不会出现夹生饭的现象。

环绕加热+4L铁釜内胆 云米IH电饭锅报299元
 云米互联网IH电饭煲

  众所周知,烹饪最关键的就是火候的掌握,无论是烧菜还是煮饭,都要确保受热均匀。云米互联网IH电饭煲采用7段智能控温技术,煮饭不同阶段使用不同的温度进行加热。初期小火预热,让米饭在60℃内恒温浸泡,获得水分补充;而在大火沸腾加热的状态下,米饭更容易煮熟;饭熟后的小火焖饭更能够充分让米中的酵素糖化,从而做出更可口的米饭。这款电饭锅还采用独有的蒸汽阀回形设计,在更安全的同时,也让热能更容易穿透每颗米粒。1300W的大火力快速沸腾,从米芯到外的强力穿透。

环绕加热+4L铁釜内胆 云米IH电饭锅报299元

  铁釜内胆:煮饭好吃不仅跟加热有关,锅胆也重要。云米IH电饭煲的精铸铁釜锅胆重达4斤、厚度为2.5mm,采用了5层工艺,在煮饭时导磁率更强,铁胆可整体持续发热,煮饭的效率随之提升,而热量与营养的保留也充分锁住了食材的美味与健康。再加上日本大金PTFE食品级涂层的加持,煮饭不易粘锅,清洁也更加方便。

环绕加热+4L铁釜内胆 云米IH电饭锅报299元

  智能煮饭与操控:云米IH电饭煲内置智能管理芯片,在海拔不同的地区,会根据海拔不同来匹配更佳的加热方案。电饭煲支持手机App控制,可以远程预约煮饭;此外,可与云米各项互联网家电互动,如音箱小V,可以用说话直接遥控电饭煲煮饭;通过21Face互联网大屏冰箱的屏幕可以直接查看烹饪过程,提升用户体验。

环绕加热+4L铁釜内胆 云米IH电饭锅报299元

  设计上,云米互联网IH电饭煲采用免工具拆卸内盖和饭勺支撑设计,面板上一体成型的隐形屏幕不仅让产品看起来浑然一体,其密封性和防水性也更佳。这款电饭煲有4L容量,足够五口之家使用;一锅多用,蛋糕、粥、煲仔饭、老火汤等无所不能。

  点评:功能全面的一款电饭煲,价格非常便宜,一般IH电饭煲都是千元价位,而云米互联网IH电饭煲到手价299元,让人震惊。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