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大件衣物洗烘一次搞定 云米互联网洗烘一体机来帮忙

2021-1-25 16:52

  【天极网家电频道】在冬季来临的时候,大家总会觉得跟水有关的事情就很麻烦,比如说洗漱、洗澡、洗衣服,天气太冷了,碰完水更冷,尤其是南方没有暖气的冬天简直太难受了。就拿洗衣服来说,冬天的衣服又厚又重,放洗衣机都得洗好几次,晾晒也不容易干,家里还是需要更大容量的洗烘一体机,洗烘更快速。 

大件衣物洗烘一次搞定  云米互联网洗烘一体机来帮忙

  洗衣机容量太小,窗帘、被子、大件衣服要分批洗,大件衣物“洗+烘”一次性搞定。云米互联网洗烘一体机10kg洗涤大容量,大件衣物一次性洗完,霜烘干模式,惊喜呵护,避免损伤衣物;APP远程操控,实时智能监控洗衣情况;高温除菌洗,深层洁净衣物;进口大牌硬件,从根本上保证品质;热风空气洗,祛除衣服异味。

  云米互联网洗烘一体机特设360°,热风循环空气洗,羽绒大衣快速祛除异味。主要针对羽绒、呢大衣等难洗,不适合水洗的衣物,也可简单祛味;利用低温55℃循环热风清洗衣物,带走异味,减少水洗频率,使衣物持久清新蓬松。45分钟快速洗烘,少量衣物不用久等晾晒,最快45分钟就能穿上洁净新衣出门。 

大件衣物洗烘一次搞定  云米互联网洗烘一体机来帮忙

  云米互联网洗烘一体机的黄金烘+低温烘双烘干模式,贴身衣物都能烘,智能烘干系统具备两种烘干模式,根据衣物不同面料选择模式,衣干即停,还原柔软舒适的衣物。智能洗烘,洗后穿着更舒适。高温除菌洗,宝宝衣服深层洁净,360°由内到外深层洁净衣物,能有效去除衣物上残留的污渍和隐藏的细菌,强力呵护家人健康。

  云米互联网洗烘一体机的40℃黄金洗省心模式,一键选择黄金洗模式,拒绝选择困难症折磨;该模式设定的40℃水温能使洗涤剂充分溶解于水中,保持衣物原有颜色。16种个性化洗涤程序,羊毛、羽绒、棉织物都有专门洗涤模式,专业也便捷,更细致呵护衣物。洗衣机持续使用一段时间不清洁,容易藏污纳垢,导致衣物受到二次污染,云米互联网洗烘一体机的洁筒洗模式通过90℃高温实现自清洁,定期清洗有助于从根源上保证衣物洁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