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电视不再受欢迎?画质不够才是关键!夏普7大黑科技诠释何为极致

2018-6-12 15:41

  【天极网家电频道】说到童年,似乎总离不开电视带给我们的欢乐。那年《还珠格格》火遍大江南北,即使走在大街上也能听到有人哼唱电视剧的主题曲。那时的电视虽然清晰度不足,尺寸偏小,却大大娱乐了大众的休闲生活。

  现在的电视尺寸更大,画质也更为优秀,为何却无法为我们带来同样的欢乐?如今,各类电视剧、电影都能在PC、平板、手机中看到,在便捷的互联网下,与家人围坐在一起看电视的时代可以说是一去不复返。如今的电视想要重新变为客厅的焦点,则需要在画质方面更上一层楼,通过小屏无法比拟极致的观看体验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凭借画质打下江山的电视品牌,夏普绝对算得上是其中佼佼者,当前的夏普更是凭借7大黑科技走在电视技术潮流顶峰。

  无镉广色域科技:展现何为“色彩斑斓的黑”

  在观看电视时,电视的色彩是否鲜艳明丽,对于观看者的视觉感受影响可谓相当大。在一些色域覆盖率不足的电视中,色彩的饱和度显示出明显不足,与真实画面相去甚多。同时,相信大家总能看到一些充满暗色氛围的场景。例如探险片中,主角深入地下洞穴内探索,在这样的场景中,由于光线极暗如果电视色域不足,会直接看到黑色一片,非常影响观感。

电视不再受欢迎?画质不够才是关键!夏普7大黑科技诠释何为极致

  夏普拥有无镉广色域科技,在夏普各系电视机型应用中,其色域覆盖率NTSC达到102%~130%(依照国际照明协会新标准 CIE 1976),首先在色彩方面将带来大幅提升。高比值的色域覆盖率极大程度增强了电视的色彩表现力,让观众可亲身体验接近于真实的画面。广色域科技所带来的不仅仅是色彩方面的改善,那些昏暗状态下所看到的色彩不再仅仅是黑色的一片,而是有层次、有过渡的黑,真正让黑色也能做到“色彩斑斓”。

  伽马值曲线调校科技:从面板让画面尽显原色

  目前市面上的一些电视虽然看似色域覆盖率广,色彩明艳,但与实际的本真色彩有一定差距,偏色感相当明显。不仅在画质调节技术上表现优秀,夏普屏也被消费者广泛认可。在40年的积累下,夏普的面板伽马值曲线技术可让画面保持在最接近于真实的模样。

电视不再受欢迎?画质不够才是关键!夏普7大黑科技诠释何为极致

  夏普图像伽马值曲线调校技术,对每一块面板的亮度曲线和白平衡参数进行调校,最终达到最适合人眼观看的范围。这项技术的应用,让夏普电视获得更为细腻的色彩渐变和色彩表现力,你很难在夏普电视中看到色彩过渡不佳而产生的微小色块。

 高分子光传递配向膜技术:革新面板技术,场景变幻色彩始终如一

  在此前的液晶面板中,液晶分子在面板中排列时难免会出现一些凸起和凹陷,导致面板会产生一些透光的斜线。反映在实际观看体验中,就会引起因为角度变化而引起的画面偏色等不良感受。

电视不再受欢迎?画质不够才是关键!夏普7大黑科技诠释何为极致

  为应对这样的不良观看体验,夏普在电视中加入高分子光传递配向膜技术,对精度极高的面板技术进行更新,通过全新方式消除掉液晶分子之间的“凸起”和“狭缝”,并做到对液晶分子偏转方向的精密控制,使液晶分子沿着UV紫外光散射的方向开合,加大光通量。最终达到提高背光通透率的效果。电视画面更为细腻,色彩也更为通透。无论白天还是夜晚,观看角度如何偏转,观众都可以感受到相同的观看体验。

  夏普新煌彩技术:集光辉感与深邃的黑于一体

  对于夏普煌彩技术,大家或许并不陌生,此前夏普就通过这项技术对电视的对比度进行调节,新煌彩技术正是在煌彩技术的一次升级迭代。在逆光的画面下,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其他位置过亮,背光处只有一片黑暗,那些在现实世界中我们可以看到的细节全部丢失。

电视不再受欢迎?画质不够才是关键!夏普7大黑科技诠释何为极致

  虽然如今HDR技术基本上已经成为标配,但一些厂商也仅仅在解码方面进行了HDR改进,并未真正具备HDR的效果。新煌彩技术基于侧边式背光面板,通过算法对图像的明暗区域进行调节。通过一系列对比度综合解决方案,夏普电视在明亮的环境下不会由于亮度过高显示出一片惨白,昏暗的场景下也能显示出所有细节。

  夏普8K技术:逆天超高分辨率,打造家庭影院

电视不再受欢迎?画质不够才是关键!夏普7大黑科技诠释何为极致

  虽然如今4K电视已经成为主流,但你是否想象过更清晰的8K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夏普此前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消费级8K电视,分辨率可达到惊人的7680*4320,全幅面板拥有3318万物理像素,其4倍于4K的清晰度让比发丝粗细的大小也能完美展现。分辨率的大幅提升不仅带来画质的提升,由于细节被补足,也让景深显示得更为明显,甚至可达到裸眼3D的实际体验,可在家打造属于自己的私人影院。

  夏普无边框设计:消除视野便捷,打造“无垠”电视画面

电视不再受欢迎?画质不够才是关键!夏普7大黑科技诠释何为极致

  想打造更有突破性的视觉冲击,夏普不仅通过多项技术让画质处于巅峰,更采用无边框设计,让电视具备无垠的视觉感受。在新煌彩技术支持下,夏普将电视厚度浓缩至9mm,边框采用航空铝质压缩到1.6mm,最终打造出“全面屏”的神奇体验。在大尺寸屏幕的配合下,电视如同浑然天成,带来视觉的巨大冲击。

  Yamaha修复技术:让声音能“看见”

  一台优秀的电视不仅要具备优秀的画质,强大的听音效果也会直接影响到观看感受。目前的电视一味追求纤薄,却忽略了由于机身变薄对音质造成的影响。由于音腔设置不合理,许多电视产品的声音不够饱满,渲染场景的背景音无法营造氛围,尽管画面让人身临其境,音场效果却让人“出戏”。

电视不再受欢迎?画质不够才是关键!夏普7大黑科技诠释何为极致

  夏普加入Yamaha音域扩展修复技术,搭配高音质双声道立体音,为观众打造5.1环绕声场。仅凭听觉就能感受到画面中的场景,无论是低沉的炮火声,还是演员在三维空间内的位置变化,观众将通过听觉与视觉的双重感官得到最佳体验。

  尽管如今智能等功能成为电视发展的大方向,但画质与体验优秀与否仍然是电视的核心所在。夏普从用户实际感受入手,通过7大黑科技着重提升画面的使用体验,让电视重新以客厅娱乐核心的身份回归家庭。如果你仍在因为不懂参数、配置不知该选择什么款型的电视,不如就来看一看夏普电视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