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天猫超级粉丝日来袭 海信爆款4K电视遭球迷疯抢

2018-5-22 17:51

  【天极网家电频道】2018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对于球迷朋友来说,四年的等待有点长。在这个看球的最佳档期,各类装备也是时候准备起来了。眼下海信天猫超级粉丝日来袭,海信作为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品牌,推出多重福利只为让每个球迷享受到爽快的看球体验。

  活动地址:

  https://hisensetv.tmall.com/?spm=a220o.1000855.1997427721.d4918089.499e4e45BTlgMn

  爆款4K电视3299元到手 更有豪礼可抢

  在海信天猫超级粉丝日活动中,满5000元减300元;满3000元减200元,整体的折扣力度很大。对于世界杯观赛电视而言,笔者力荐海信LED55EC720US,这款产品累计销量超过15.3万台,天猫评分4.9,毫无疑问是一款精品。

  目前参加海信天猫超级粉丝日的话,在5月24日0点-25日24点期间可限时领取200元优惠券。在此期间,用户只要花3299元就能入手这款电视,让今夏世界杯看得更爽。此外,如果是24日0点第1名购机用户的话,还会赠送2018元的购物卡,如此大手笔的豪礼不免令人心动。

  作为传统电视厂商,海信的线上产品很好的延续了其线下产品的做工和品质,在3000-4000元价位上,海信LED55EC720US电视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大厂精致的做工和厚实的用料。

  外观方面,海信LED55EC720US采用了超窄金属设计,拥有全金属机身,CNC钻石切割和金属拉丝工艺,配备ELED背光,整体设计相当轻薄。产品整体时尚的风格可以很好的融入到家居中。

  画质方面,海信LED55EC720US采用了三维色彩还原技术,100%色域覆盖,做到还原画面本真色彩;同时辅以HDR对比度增强技术,增强了画面明暗颜色的对比。

  硬件方面,海信LED55EC720US搭载主频为1.4Ghz的64位CPU,辅以Mali 450 GPU,拥有2GB+16GB大存储,运行流畅无压力。

  通过VIDAA系统实现个性化的定制,让用户一键直达想要观看的内容。手机下载海信微助手就能实现语音功能,想看什么直接对它说出来,通过电视内容运营平台,可以享受超百万小时的正版影视资源。

  音质方面,海信LED55EC720US支持Dolby、DTS双解码,搭配有3D立体声场音效处理技术,给人余音盈耳的视觉享受。

  海信凭借出色的做工,成熟的画质调校、稳定智能的系统,打造了这台LED55EC720US电视,全方位的产品优势,对于广大球迷朋友来说,可谓是观赛的性价比之选。

  选购地址: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8822738664&skuId=3219794373369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