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畅享国庆假期 三星电视带你感受家庭温馨

2016-9-30 06:00

  【天极网家电频道】随着挂历上的日期进入九月底,国庆节也即将到来。对于上班和上学的人们来说,长达七天的假期是一个绝佳的休假机会。对于热爱看遍山河大川秀美风景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出游的好机会。但每到假期,景点中人山人海的壮观景象却常常令我们望而却步。恰好有空闲时间,不如趁机睡个懒觉,感受平时所没有的闲适时光。与家人一起坐在沙发上,观看时下正热的电影、电视剧,更能享受到家庭独有的温馨。

畅享国庆假期 三星家电带你感受家庭温馨

  

畅享国庆假期 三星家电带你感受家庭温馨

  三星电视从外观来看便极具美感,优美的曲线弧度赏心悦目。采用无边框设计的屏幕,让画面没有边界,可以牢牢抓住观看者的目光。同时,三星电视还具有曲面设计,弯曲的屏幕提高了沉浸感,让人如同置身于屏幕之中。孩子在看到画面中栩栩如生的景物时完全被吸引了注意力,无论是娇艳的花朵还是可爱的动物,都让孩子脸上每时每刻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孩子不在家的时候,还可以与爱人一起坐在电视前,共享当下热播的电视剧,无论是感动还是“吐槽”,都让两人的亲密感进一步升温。

  

畅享国庆假期 三星家电带你感受家庭温馨

  三星电视不仅让观看者拥有全方位的观看视角,更让画面也更接近真实。加入量子点技术和HDR技术后,电视画面在色彩、亮度方面都有了明显提高,在观看时可以感受到接近于真实的画质。如果觉得假期只看电视有些无聊,用电视来一场游戏也是不错的选择。在三星电视独特画质的加持下,游戏画面不会有拖影、不流畅的问题,流畅的游戏体验让你对三星电视爱不释手。

畅享国庆假期 三星家电带你感受家庭温馨

  目前的智能电视虽然功能繁多,但大多需要更多的人工操作,对于老人和孩子来说造成了一定的使用不便。三星电视搭载Tizen系统,卡片化UI设计将菜单置于屏幕最下方,只需要按下菜单键便可以直接进入不同栏目。同时,三星电视还支持远程视频聊天,通过手机便可以与家人面对面交流。

  感受假期惬意生活,详情请点击:

  京东:

  PC: //sale.jd.com/act/Yx83wrQKBhpvM.html

  M://sale.jd.com/m/act/Yx83wrQKBhpvM.html

  苏宁:

  PC: //cuxiao.suning.com/city/hd00051.htm

  M://c.m.suning.com/channel/wapheidian00008.html

  天猫:

  PC: https://samsungjd.tmall.com/p/rd265947.htm?spm=a1z10.1-b.w5003-14459421879.1.XPGbW0&scene=taobao_shop

  M://h5.m.taobao.com/weapp/view_page.htm?page=shop/activity&userId=2435073206&pageId=37632577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