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LG新一代α9影像处理器已就绪,LG或将在CE中带来OLED电视新品?

2018-12-5 17:08

  【天极网家电频道】作为OLED电视阵营的支持者,LG电视推出的OLED电视确实相当惊艳。但显然,面对即将在下个月开幕的全球消费电子展CES 2019,LG还是希望为我们带来一些新的惊喜。近日,LG电子公布了一条消息,称α9 Gen 2影像处理器已经度过了准备阶段。这或许表示,LG电子将会在CES 2019中带来一款搭载α9 Gen 2影像处理器的OLED电视新品。

  究竟α9 Gen 2影像处理器效果呢?实际上,这正是去年LG推出的α9处理器的升级版,在功能上应该与前代产品有一定关联性。那么就让我们先来看看LG去年推出的这款α9处理器吧。

  这款处理器在去年CES中亮相,并被应用于LG的高端子品牌“玺印”W8 OLED电视中。这款新品具备相当强大的降噪功能,可以通过分层降噪、实时降噪等四重降噪技术,将画质打磨得更仅仅与真实画面。

  同时,α9处理器对于OLED电视的画质也有相当强大的提升作用。在工作时,它能够针对色彩、灰阶进行细微控制,并对色彩与灰阶的过度进行更平滑细腻的过度。针对OLED电视,α9处理器还具备主体景深优化功能,基于人眼视觉习惯对画面的进行调整,并呈现出更具立体感的效果。可以看到,α9处理器的效果就已经相当惊人,而新一代α9 Gen 2的实际效果,一定会在前代产品之上。

  值得关注的是,α9处理器虽然支持4K格式下的120帧播放,但并不支持HDMI 2.1接口。在今年年初的CES 2018中,电视厂商都开始推出8K分辨率的电视产品,LG也展出了一款8K OLED电视。显然如果要支持更高的清晰度,HDMI 2.1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了。

  此外,LG在年初也推出了ThniQ这一AI平台,包括电视在内的多款智能产品均接入了这一智能平台。而α9 Gen 2或许也将允许电视接入AI平台,并带来更丰富的智能家居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