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壕!壕!壕!85吋影院电视值得买吗?

2018-2-28 18:20

  【天极网家电频道】想要打造家庭影院首先要有一个高素质屏幕、AV功放、箱子还有各种无损线材,当然在选择的过程中还要考虑到器材之间的匹配问题,方能“功德圆满”,根据你选购器材的品牌和性能,整套家庭影院系统的价格没有上限,既然如此麻烦,为什么还有辣么多人要“上车”呢?

  家庭影院的优势有哪些?

  相比电影院,家庭影院优势颇多,其是现代人们品味生活的一种展现,能够带来以下三大优势:第一,家庭影院具有私密性,旁人打扰更少,不会受到别人的评论而影响观影心情;第二,不受时间和场地限制,无需跑去电影院赶场,回家就可以随时看大片,享受家庭影院带来的震撼体验;第三,构筑符合自己听感的声场环境,沉浸在自己的视界里。

  在家庭影院的场景里,你才是主角,随意播放、暂停、最好的位置都给你独享,传统的家庭影院器材繁多、占地方,而且需要有相关的影音知识才能得到较好体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套现代化的家庭影院,带来简单而快乐的体验——85吋TCL X6 XESS影院电视。

壕!壕!壕!85吋影院电视值得买吗?
 85吋TCL X6 XESS影院电视

  画质:量子点+银河多分区背光+Q画质引擎+HDR技术

  TCL X6 XESS影院电视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屏幕大,拥有85吋的LCD显示大屏幕,传统家庭影院大屏的解决方案是投影,但是投影亮度的不足导致对比度拉不开,对观影环境有较大要求,虽然后来激光电视的出现缓解了其中问题,但是激光电视技术尚未完全成熟与LCD现实效果对比还是稍有欠缺。TCL X6 XESS影院电视解决了大屏幕与显示效果之间的矛盾,并且整体画面通透、色彩艳丽、表达准确,4K分辨率在大屏配合下,画面锐度高,整体营造出非常舒服的光影体验。

壕!壕!壕!85吋影院电视值得买吗?
 TCL X6 XESS影院电视画质呈现

  【解读】TCL X6 XESS影院电视之所以能够带来逼真的画质体验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搭载了最新一代的原色量子点显示材料,具有色域高、色彩容量高、色度纯、色彩久的特点,科学家彭笑刚教授也曾经说过“量子点有可能是人类有史以来发现的最优秀的发光材料”,量子点显示是基于来自化学方法在原子和分子水平上进行重构的高新材料激发的显示技术,根据量子点受到电或光的刺激改变其直径大小,从而发出各种不同颜色的高质量单色光,量子点尺寸连续可调,可实现蓝色到绿色、到黄色、到橙色、到红色的发射,因此色彩精准而且纯净;此外,采用了Local dimming 600分区的银河多分区背光控制技术,用1200处纯净光源精确把控亮度,实现了1200万:1的对比度,保证卓越画质的同时完成背光距离OD12的突破,同时搭载TCL独家Q画质引擎,包扩精锐色彩控制、高亮度精控、智能局域控光三项核心技术,并支持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技术,即使是85吋大屏也能展示出非常细腻的画面素质。

  声效:哈曼卡顿7.1.4音响

  除了画质优势外,被称为影院电视的,必不可少的就是震撼的环绕声效了,TCL X6 XESS影院电视搭载哈曼卡顿7.1.4音响,这是全球上首款采用12声道音响的顶尖电视,可以营造出声音从前环绕到后、从后再环绕到前面的环绕声场定位,结合澎湃的低音单元,特别是一些爆炸、打斗的好莱坞大片,能够让你感觉到仿佛置身其中,真正达到了影院级享受。

壕!壕!壕!85吋影院电视值得买吗?
 Soundbar & 独立低音炮

壕!壕!壕!85吋影院电视值得买吗?
 声音通过向上传导,通过天花板的反射形成声场回路

  【解读】TCL X6 XESS影院电视采用了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DTS:X声音技术和哈曼卡顿7.1.4音响,电视底部不仅放置了一个与电视等长的大尺寸的Soundbar,还有一个无线低音炮与两个无线环绕声扬声器,总声道数量达到了12个之多,声音通过向上传导,通过天花板的反射形成声场回路,从而营造出震撼的环绕音效体验;而哈曼卡顿品牌的授权也给与了TCL X6 XESS影院电视音质的肯定,让这一台在效果上已经取胜的影院电视锦上添花。

  人工智能小T

  人工智能正站在风口尖上,人工智能也将带来行业的全新格局,TCL X6 XESS影院电视除了有不输影院的画质和音质外,其人工智能也为家庭娱乐带来更多附加值——带来全新的免遥控操作体验,让人机交互更自然,只要在客厅范围内说出指令(不限于搜片、搜音乐),TCL X6 XESS影院电视即可快速完成。

  【解读】TCL X6 XESS影院电视搭载TCL独自研发的人工智能•小T,以分析用户数据和深度学习为核心,通过对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视觉、用户画像等技术的应用,让人机交互更自然,内容获取更便捷、场景应用更丰富,人工智能•小T能够实现但不限于以下语音场景:音量控制、播放快进、换台、打电话、科学计算、知识百科、影视百科、天气、翻译、组合条件搜索、打开电视应用、听音乐……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