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2020年到来!刘作虎:一加智能电视将在印度首发,亚马逊独家

2018-12-16 17:53

  【天极网家电频道】随着人工智能和5G的到来,越来越多企业看到了电视在未来的无限可能性,开始布局智能电视业务。今年9月一加正式宣布进军智能家居市场。首款产品就是智能电视。最近,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披露了一加智能电视的更多细节。

  据印度媒体报道,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印度会是一加电视首批发售的市场之一,亚马逊独家渠道,这个时间点大约在2020年。”

2020年到来!刘作虎:一加智能电视将在印度首发,亚马逊独家
 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

  刘作虎强调,没有给首款电视设置“截止日期”,这意味着一加会沉下心来仔细打磨它们的“智能电视杀手”;价格方面,会和手机一样具备冲击力。

  在此之前,刘作虎曾透露一加首款电视将与一加手机一样走精品路线,可能采用精美外观设计,配备4K LED面板,内置自研图像处理芯片组和算法,预装全新的大屏操作系统(并非氢OS,会优先提供更新);作为智能家居的中心,智能电视也能够回答语音命令和控制其他设备,实现与移动设备无缝连接。

2020年到来!刘作虎:一加智能电视将在印度首发,亚马逊独家

  虽然目前一加在智能、用户体验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电视设备最核心的价值是音画质和系统,接下来还需要花很大的功夫去打磨音画质,并引入更多的内容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一加电视品名征集活动刚刚结束,结果也将在12月17日公布。不知,一加智能电视最终会叫什么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