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OLED电视77吋量产 创维77S81大屏市售

2020-4-9 10:26

  【天极网家电频道】创维S81是去年九月分发布的高端OLED电视,刚发布时只有55和65两个尺寸,近期创维又推出了77吋版本的S81,屏幕更大了,满足高端用户需求。以往OLED要做到大屏难度不小,近年来77吋开始量产,真是高端影音消费者的福音了。

  创维77S81采用77吋4K OLED电视新品,配置V19代OLED显示屏、蜂鸟AI画质芯片Pro,以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SOBiF无残影技术优化画质;支持VRR技术、iOS有线投屏,优化游戏功能;配置2GB+32GB存储;可以只启用部分电视屏幕来显示信息,实现IOT等很多创新功能;此外还有无螺钉一体背板等其它卖点。

顶级影音体验 创维77吋OLED电视77S81
 创维OLED电视S81

  创维S81最大的特色是有息屏显示功能,称为TrensAI AOD(Always On Display),可使创维S81在待机状态下,在屏幕上很小的区域内显示天气、时间等信息,并在电视屏幕上划分出不同类别消息的显示区。屏幕无需完整点亮,因此相对耗电量极低。同时,TrensAI AOD可实现语音及视觉的双维度交互工作,极大地扩展了用户与电视交互沟通的便利性和实用性。待机时,只要经过S81,他就能告诉用户今日日期、当前时间和天气状况等信息;做家务听音乐时,电视底部可以显示出歌曲信息以及歌词内容,甚至都不需要打开电视;偶尔下厨,忘记食谱,也可以直接在屏幕下方的查询栏查询美味的秘密;有时忙碌起来,出差前竟然发现自己忘了订酒店和机票,用户也可以通过创维S81下单。此外,创维S81还可以作留言板,用户通过语音留言,即可转换为文字显示在屏幕中。

近期电视新技术盘点
 创维S81

  在实现这些功能的过程中,创维S81的整个电视系统是不工作的,只有Swaiot OS显示系统在工作,所需信息单独显示在屏幕中的部分区域,因此,创维S81也被称之为同屏双系统电视。这一切的实现得益于创维S81所采用的OLED屏幕,其自发光的特性,可将整个屏幕切分成无数个版块,可以单独显示一个像素点,因此能够实现内容的分区域显示。

神奇,电视可以只用一小块屏幕
 TrensAI AOD

  屏幕方面,创维77S81选用77英寸4K屏,19代OLED显示屏,在对比度、可视角度、色彩还原度、极限响应速度等方面拥有卓越表现。由于是OLED发光材料,屏幕可独立控制画面的每个像素,实现像素控光,精准控制画面每个像素点的明暗,带来难以置信的对比度和暗部细节。其屏幕刷新率为120Hz,配备蜂鸟AI画质芯片Pro,为显示优化提供算力保障。画质方面,采用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以AI优化画质;创维SOBiF 无残影技术,令正常使用场景下的残影现象发生的概率几乎为零。此外,创维S81还因OLED面板的自身特性,天然无有害蓝光,呵护人眼。音质上,创维S81搭载杜比全景声2.0、魔音技术。

神奇,电视可以只用一小块屏幕
 AIOT

  IOT方面,创维S81采用酷开系统7.5,具备小维智联、全时AI功能,可以用远场语音随时唤醒,语音支持多轮对话。S81搭载多模智能网关、双频WIFI、蓝牙5.0,还内置TrensAI IR红外智控,可以自动切换这些模式来操控家中的家电。除了一般智能家电,还能通过内置的TrensAI IR红外来支持6000+款全屋全品类非智能设备的控制。

  设计上,创维S81采用悬浮屏设计,观看视野更大;屏幕面板呈顺时针5°健康仰角,可缓解用户肩颈肌肉紧张。机身背板选用进口高亮拉丝板材,一体成型,表面经过数十道镜面打磨、抛光、CNC、缎面拉丝工艺;下方后壳采用独家卡扣式设计,选以PC+ABS合金材质,配以菱形科技感纹理,达成一体式无螺钉观感。

神奇,电视可以只用一小块屏幕
 创维S81机身背面

  作为一款高端电视,创维S81还在游戏方面增加了支持,VRR技术能保证在游戏过程中不同场景的视频帧处于理想状态,在用户接入XboX、PS4等主机的游戏源时,不同场景的视频帧始终处于理想状态。此外,创维S81提供了iOS有线投屏功能,连接稳定、延时低,可充分发挥电视大屏特性,增强投屏体验。

  价格方面,创维77S81目前网上官方价格49999元。目前官方小程序创维优品买大送小,购买有机会送55吋OLED电视55S9A。

  编辑点评:77吋大屏幕,更能发挥OLED电视的绝佳画质,看起来电视来会更爽。近一年来各大展会上还出现过88吋的OLED,估计在明年可能也会推出量产产品,值得期待。作为一款注重影音体验的高端OLED电视,创维77S81这个价格买大送小可以考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