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华为将推4K电视板上钉钉 京东方代工荣耀先推

2019-2-18 14:49

  【天极网家电频道】日前,关于华为进军电视市场的消息一直备受关注,但是官方一直用“不予置评”作为回复,那么华为真的要推电视吗?据《证券日报》报道称,有行业消息人士强调,华为做电视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华为将推55英寸4K电视板上钉钉 京东方代工荣耀先推

  据悉,华为进军电视领域已经准备充足,旗下海思芯片已经在很多国产电视得以应用,而面板方面将有京东方来代工。目前华为的电视团队已经达到200-300人左右,这些人大部分来自于深圳的电视企业,包括研发、销售等,并将该业务划归在(物联网)的大部门下。

华为将推55英寸4K电视板上钉钉 京东方代工荣耀先推

  2018年11月,荣耀总裁赵明曾在2018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荣耀确实有在电视方面的布局,目前也正在准备和考虑中,且荣耀电视的目标是三年进入全国前三。由此业内人士也表示,荣耀将是华为进军电视领域的“先锋军”,预计在3-4月份推出新品,而华为品牌电视将在下半年推出。

华为将推55英寸4K电视板上钉钉 京东方代工荣耀先推

  同时也有媒体猜测,为了却分荣耀和华为电视的定位,荣耀或许主打55英寸4K电视定位中高端市场,并主攻线上渠道。而华为则主打65英寸高端市场,并结合华为5G技术,推动4K甚至8K的高质量的内容。

  在业内人士看来,华为进军电视领域获奖为电视行业带来新的影响。华为在手机领域的成功,依托的是华为自己的技术实力,以及在用户方面的影响力,华为电视成功的几率也比较大。同事,有些电视企业对于华为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希望华为为电视行业带来新活力。但最终华为是否会不负众望推出电视,还是让我们继续期待一下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