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人工智能 康佳A1荣获2017年度编辑推荐产品奖

2018-2-5 14:12

  【天极网家电频道】2018年2月5日消息,作为年度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典,第十六届IT影响中国盛典不断推陈出新,更深入更全面地倾听消费者的心声,并邀请行业泰斗、业内精英,IT生态产业先锋企业探究行业发展变革动态。由天极网内容团队,在评选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评选出权威性的产品和品牌大奖,同时结合产品横测、大众投票、专家决议等方式,评选出特色奖项。康佳A1智享家电视凭借出色的产品工艺和用户体验荣获了“2017年度编辑推荐产品奖”。

人工智能 康佳A1荣获2017年度编辑推荐产品奖
 IT影响中国年度科技盛典

人工智能 康佳A1荣获2017年度编辑推荐产品奖
 康佳A1智享家荣获“2017年度编辑推荐产品奖”

  康佳A1智享家电视拥有强悍的硬件配置,采用顶级的28nm制造工艺,1.7GHz主频,运算速度提高40%以上,实现人工智能级的计算能力,行业内率先采用3G DDR4高速内存,4 核极速 CPU+16G eMMC 大闪存+全制式HDR显示(HDR10/DOLBY VISION),强悍的硬件配置保证A1的流畅运行;并且内置人工智能功能,可以通过完善的技术逻辑与大数据运营,让电视具有语言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功能,同时还能学习用户使用及搜索习惯,以实现更精准的语音操控及互动,实现“免遥控,一喊秒播”的崭新用户体验;此外,配备了拥有深度学习和理解功能的智能语音系统,联合京东微联共同打造互联互通的便捷式智能家居体验,实现语音操控智能家用电器,如智能家居窗帘、智能插座、智能空调、智能电风扇、智能空气净化器、智能扫地机、加湿器等都能实现操控。

人工智能 康佳A1荣获2017年度编辑推荐产品奖
 康佳A1智享家电视

  编辑点评:人工智能和智能家居在2017年大放异彩,康佳A1智享家电视拥有强悍的硬件配置、纯净的画质表现,人工智能的赋能让这一块客厅大屏能够通过语音即可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未来科技体验,并凭此荣获了“2017年度编辑推荐产品奖”,实乃实至名归。

  更多详情请看IT影响中国专题://www.yesky.com/it2017/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