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98吋超大屏 120Hz高刷康佳98C2电视一万四

2022-11-10 13:56

  【天极网家电频道】电视屏幕越大,越能带来更好的沉浸感,看起来越爽。98吋电视,更是能给人包围般的体验。康佳98C2,冲击双十一上市的一款98吋智能电视,搭载120Hz高刷屏,抗环境光影响的纳米蛾眼仿生屏,4GB运行+64GB存储,免唤醒语音操控技术,目前电商价格13999元。

98吋超大屏 120Hz高刷康佳98C2电视一万四
 98吋超大屏电视,康佳98C2

  康佳98C2采用AAA级液晶屏幕,98吋4K分辨率,120Hz高刷新率,178度可视角,12bit色轮引擎。康佳98C2电视有“四路高刷”,“屏体、传输、解码、MEMC”都是120Hz高刷新率,无论观看世界杯球赛,还是玩游戏,都可以更清晰流畅。

  超大巨幕电视由于尺寸过大,一般观看时都容易反射到灯光。康佳98C2配备有纳米蛾眼仿生屏,屏幕表面附有纳米蛾眼仿生涂层,更高效的吸收环境光,降低电视屏幕的镜面反射效果,使画面亮度和敏感度提高,观看时不受环境光干扰,更清晰。

98吋超大屏 120Hz高刷康佳98C2电视一万四
 98吋超大屏电视,康佳98C2

  画质上,康佳98C2电视搭载AI音画质技术,自动识别电视五大播放场景,让用户能够随时享受最优观影体验。Dolby Vision杜比视界,提升了亮度、色彩度以及对比度,能够呈现出更逼真的画面。

  音响方面,康佳98C2搭载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和JBL Pro音箱,采用钕铁硼磁材料及蚕丝膜球顶高音,还原声音的真实性,保证声音的立体、环绕性,提升视听效果。

98吋超大屏 120Hz高刷康佳98C2电视一万四
 康佳98C2,音响配置

  系统操作方面,康佳98C2支持AI语音操控,有专利免唤醒语音技术,快捷指令无需唤醒直接响应;一次唤醒连续对话;可DIY唤醒词。遥控器配备四键直达功能,直播按键、影视按键、呼吧按键、喜爱按键,让你的电视机随心掌控。此外也支持多种投屏协议。

  配置上,康佳98C2采用A73*2+A53*2 CPU,配4GB运行+64GB存储,系统运行不卡顿。

  外观设计上,98C2的电视边框和底座均采用金属结构,整个屏幕面积达到97%的占比,边框和显示屏采用无缝隙贴边技术,外围没有突起感,实现了全面屏的设计,沉浸感十足。

98吋超大屏 120Hz高刷康佳98C2电视一万四
 98吋超大屏电视,康佳98C2

  价格:康佳98C2电视,目前电商双11促销阶段到手价格13999元。

  在一众超大尺寸电视博弈中,98英寸被誉为“黄金尺寸”,既能满足4K超高分辨率的播放需求,还能满足智慧互联、电视应用等场景下信息呈现和内容观看的画面合理分配需求,且没有百英寸以上电视所存在的屏幕、空间摆放、运输等成本问题(不过高楼入电梯仍然是个问题)。据数据统计,2022年上半年85英寸彩电和98英寸彩电销售占比大幅提升,同比增速超过300%,进入快车道。当前双十一大促期间,以大尺寸电视产品作为切入点,将大力度吸引用户购买和换新,而98英寸段彩电也有望成为消费市场的爆点。

  编辑点评:画质再好的小尺寸电视,观影时的震撼和冲击感也远远比不上超大尺寸电视,电视大屏化已经成为当下彩电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康佳98C2作为一款98吋超大电视,价格相当有吸引力,可以考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