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足不出户体验大屏视界 黑科技经典加持更懂你

2020-9-14 10:15

  【天极网家电频道】以前觉得家里有个投影就是用来落灰的,今年觉得家里安装投影的简直开心到飞起,整个上半年基本处于宅家状态,看电影属于奢望,到目前为止影院观影也是有重重限制,所以在家观影越发显得自由畅快了。但是在家观影,对于投影还是比较有要求的,亮度、内存、画面校正等等,尤其是亮度,亮度不足可能导致在白天观影的时候投影画面就看的不是很清晰,所以选择投影的时候还是要方方面面都仔细对比的。

  就拿当贝F1C来说,它采用旗舰级配置MStar938+3G+32G,拒绝卡顿,看4K大片更畅快;4K臻彩引擎Pro和HDR10,追求品质好,清晰锐利,表现不凡,让每一个细节都能清晰可见!第三代智慧无感梯形校正,全局快速无感知对画面进行校正;双重算法,激光对焦,无需手动,清晰画面自动呈现;1300ANSI流明,白天观看也清晰,真1080P物理分辨率,白天直投;激光自动对焦,双TOF+摄像头对焦;更强大的运动补偿技术,大幅度提升运动画面流畅感。在整个大的选择项上都是可圈可点,在家观影无压力。再有就是,当贝F1C采用的是当贝OS2.0旗舰版,无开机广告,聚合全网精彩内容;AI智能语音3.0,支持多轮对话,体验更友好;更高效的散热设计,如置身图书馆般安静;秒变高品质蓝牙音箱,连接手机蓝牙播放喜欢的音乐;MEMC运动补偿,画面流畅不拖尾。整个操作和使用体验都是非常好,语音加持使用更智能。 

足不出户体验大屏视界  黑科技经典加持更懂你

  当贝F1C采用旗舰级配置MStar938旗舰电视芯片,可轻松驾驭4K超清视频、3D大作,集成MStar超能解码技术ULtra—VDEC和第13代MFC引擎;配备3G+32G大内存,高性能让用户体验更尽兴!4K臻彩引擎Pro和HDR10,让每一个细节都能清晰可见!MEMC运动补偿技术,能够让运动画面更加清晰流畅,清除上一帧图像的残影、提高动态清晰的效果,有效解决高速画面的拖尾问题。当贝F1C拥有3D技术的加持,让用户在家也能尽享私人3D大屏影院,配合3D眼镜,足不出户体验更立体、更震撼、更逼真的观看体验。

  当贝F1C采用的是第三代智慧无感梯形校正,利用多组ToF激光、加速度传感器、CMOS摄像头模组及日本ichips图像处理芯片,对投影仪及所射画面的三维信息进行捕捉,通过感知算法进行数字建模,重构外部3D场景。任何角度的图像变形都能被系统毫秒级的感知,无需任何参考特征图案,即可全局快速无感知的对画面进行校正。双TOF+CMOS摄像头双重算法,微型飞行时间传感器TOF(Time of flight)发射940nm不可见激光,通过计算光的飞行时间测距实现无感对焦,效率提升10倍*以上。速度与精度同步,感知与识别应对各种复杂使用场景。 

足不出户体验大屏视界  黑科技经典加持更懂你

  当贝F1C采用美国Luminus 四通道LED光源带来了高达1300ANSI流明的亮度,在亮度与色彩之间做了更完美的平衡,更加适合家用投影观影的需求,白天观影也能畅享清晰视界。它采用的漫反射成像原理,光线投射到墙上或者幕布上,漫反射进入人眼,减少眼部刺激,长时间观影更轻松,更加适合儿童观影。用当贝上网课大屏更健康,当贝投影采用漫反射成像观看更爱眼,大屏学习如教室前排一样专注。

  当贝F1C采用当贝0S,拥有更友好的智能语音3.0,让当贝F1C在交互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智能语音3.0,支持多轮对话,体验更友好,技能更丰富。内置爱奇艺、芒果TV、PPTV体育、精彩综艺等海量内容,可根据自身喜好自由自定义,海量资源尽在当贝F1C。如果你的需求就是流畅观影、海量资源、清晰视界,那么当贝F1C值得一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