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看电视还用遥控器?荣耀智慧屏X1语音体验让你解放双手

2020-5-22 06:31

  【天极网家电频道】面对日益精彩的互联网,老人家难以适应,仍然停留在有线电视选台的时代,看什么内容都是电视台决定,而自己无法操作复杂的遥控器操控和打字搜索内容,老花眼也无法看清遥控器。所以语音操控成为目前每台智能电视最基础的一项功能之一。

  但并不一定每台智能电视的语音操控功能都好用,用得好就是人工智能,用不好则变成广大科技迷口中的人工“智障”。前不久荣耀发布的智慧屏X1系列新品语音操控表现能力优秀,语音指令识别快,指令识别精准,系统响应快。

让父母享受互联网的精彩 荣耀智慧屏X1语音体验

  先介绍一下,荣耀智慧屏X1内置YOYO语音助手,拥有6颗高灵敏度的MIC阵列,远超行业同价位没有远场语音甚至高价位只有4Mic主流方案,可以识别5米范围内的人声。YOYO语音基于人类最高效的语音交互功能,父母通过语音即可观看自己想要的视频内容。回想起自己小的时候,都是父母手把手交读书写字,互联网时代,我们也要让辛劳了一辈子的父母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利和精彩,让他们活得更好!下面小编通过一段视频来演示下荣耀智慧屏X1的语音操控体验!

  荣耀智慧屏X1语音操控体验

  视频中,小编通过“你好,YOYO”激活YOYO语音助手后对荣耀智慧屏X1进行语音操控,说出的语音指令有:“音量调至35”、“我想看电影”、“我想看喜剧电影”、“播放第三个”、“音量调至20”、“我想听周杰伦的歌”、“第一首”、“回到主界面”。经过以上一系列的语音指令得出,荣耀智慧屏X1内容搜索颇为给力,不管全局搜索还是模糊搜索甚至多轮搜索,都可快速识别响应且精准,支持连续对话,无需多次激活YOYO进行操控,非常智能。在家中,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可以快速学会,轻松对话。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