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投影 已评论

年轻人的酷玩潮品酷开智慧屏 C70 大屏让视野更开阔

2021-1-22 14:34

  【天极网家电频道】现在的大屏已经成为更多人的选择,电子产品的大屏化已经是一种不可逆转的大趋势,无论是是手机还是平板,屏幕都变得越来越大。作为当代的年轻人,都是重度网络患者,对于屏幕的需求当然也是更为全面,全新的智慧屏必然会成为他们新的选择。

  智慧屏作为目前最优选项的大屏,很多品牌都推出了相关的产品,例如:酷开C70,它拥有着高达70英寸的超级大屏,无论是近距离还是远距离观看都十分震撼。更大的屏幕能拥有更开阔的视野,在70英寸的大屏上无论是看电视、玩游戏、办公都能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

年轻人的酷玩潮品酷开智慧屏 C70  大屏让视野更开阔

  酷开C70支持4K HDR,同时搭载场景屏变,结合室内环境,提升画面对比度,呈现更佳的空间感和立体感,色彩更富层次感,动态场景更真实生动,细节更加清晰。智能分区控光让酷开C70的细节更出色,它可以将画面分为2304个分区,搭载4096级背光调节、精确控制画面各个区域的明暗程度,大幅提升清晰度和对比度,让每一寸色彩都惊艳无比。

  酷开C70采用最新的MEMC运动补偿技术,使普通电视的刷新率提高一倍,有效解决画面抖动拖尾问题,让运动画面自然、清晰且流畅。同时支持杜比&DTS双解码技术,营造包裹式立体声场,感受真实震撼的临场感,在家也能享受到影院级别的音质。

年轻人的酷玩潮品酷开智慧屏 C70  大屏让视野更开阔

  在视频资源这方面酷开C70同样出色,海量视频资源库加持下,电视剧、院线大片、动漫、综艺、体育都能做到同步更新,平台内容全覆盖,在家也能体验到在电影院看大片的感觉。C70不仅视频资源丰富,教育资源也没拉下,涵盖学前到高中各阶段的教育资源,与课堂同步,孩子在家也能有名师辅导。酷开C70光学防蓝光技术采取光谱平移方式,只将有害的高能短波蓝光平移为无害的长波蓝光,色彩如真,画质不偏色。在保证高画质的情况下将有害光去除,保护您的眼睛。

  酷开C70还拥有丰富的机身接口,两个USB2.0、两个HDMI2.0,支持有线电视RF输入接口、连接外接音响接口和网络接口,扩展性十分优秀。作为智慧屏,语音控制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酷开C70支持AI远场声控,收音距离10m+,拥有高达99.6%识别准确率和0.5s的快速响应时间。无需遥控器,唤醒小维即可用嘴巴遥控电视,内置四阵列麦克风,收音更远、无死角识音、精准识别。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